重慶麓悅江城“演進之光”科技&藝術新媒體創想展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01:55

  近日,“演進之光”科技&藝術新媒體創想展開幕式在重慶麓悅江城公園會客廳舉行。本次展覽共包括3個主題、近30件新媒體作品,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展出。

【原創】重慶麓悅江城“演進之光”科技&藝術新媒體創想展開幕_fororder_圖片2(1)

活動合影

  開幕式伊始,“演進之光”新媒體藝術展總策劃、成都萬華投資集團首席運營官秦文,萬華裝飾中心副總經理宋真先後致歡迎辭,對各位藝術家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感謝。秦文稱,本次展覽是經過兩年構思與籌辦的結果。

  活動現場,秦文、宋真以及策展人蘇冰、麓湖·A4美術館館長孫莉、四川美術學院教授尹丹、跨媒體藝術家朱敬一、馬努藝術創始人吳寬,共同帶來了一場沙龍分享會,分別從商業業態、藝術策展、創作風格、工業藝術等角度,暢談科技與藝術融合的觀點和體驗。

  宋真表示,此次“演進之光”科技&藝術新媒體創想展,提供了探索多元藝術載體的可能性,科技與藝術在新時代的語境下無限共生,現實與虛幻相互碰撞,為生活注入了無邊的想像。(文/圖 黃春雪)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