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魯能巴蜀中學校舉行15週年辦學成果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0:55:05

  3月26日,重慶市魯能巴蜀中學校舉行了以“賡續前行 能見未來”為主題的15週年辦學成果展,涉及學校教學改革、課程改革、教師隊伍、六年一貫制教育、藝體特色、國際交流等多個方面。活動當天還同步舉行了慶典活動、展示活動以及學生社團活動。

  活動現場,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開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山東大學、寧波諾丁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等9所高校代表現場為魯能巴蜀中學授予“優質生源基地”牌匾,肯定其在拔尖創新人才培養、高品質生源輸送方面作出的成績。

重慶市魯能巴蜀中學校舉行15週年辦學成果展_fororder_圖片1

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市魯能巴蜀中學校

  校慶活動上,師生帶來音樂舞臺劇《追光者》、舞蹈《魯巴節拍!》、歌舞表演《未來我來》等節目,為學校送上誠摯祝福。操場上,學校以遊園會的形式開展了社團活動,充分展現學校“挖掘潛能,張揚個性”的辦學特色。

  為向社會各界展示改革發展成果,學校將以“榮耀·新銳”為主題,以“活動月、活動周、活動日”為主線,持續開展系列活動,涵蓋學術類、競技類、展示類、綜合類、實踐類、秩年類六個大類。(文 彭會)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