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新加坡考察團到武隆參觀考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1 14:10:2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于2022年11月7日成立,旨在推動中國西部地區和新加坡之間文化旅遊行業的合作,促進雙方文化旅遊從業者之間的交流互動,為更多的文化旅遊企業、遊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及遊覽體驗。3月29日至30日,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新加坡考察團到重慶市武隆區參觀考察。

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新加坡考察團到武隆參觀考察_fororder_圖片1

《印象武隆》實景演出 攝影 王俊傑

  考察團第一站觀看了《印象武隆》實景演出,第二站來到了世界自然遺産武隆天生三橋景區。大家站在玻璃眺臺上,欣賞了優美的喀斯特自然風光。“我是第一次來武隆,玻璃眺臺驚險刺激,天生三橋的風景特別震撼,不虛此行。”新加坡樟宜機場市場發展高級助理楊咏晴感嘆道。

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新加坡考察團到武隆參觀考察_fororder_圖片2

新加坡考察團參觀武隆天生三橋景區 攝影 王俊傑

中新(重慶)文化和旅遊産業聯盟新加坡考察團到武隆參觀考察_fororder_圖片3

新加坡考察團在武隆天生三橋景區合影留念 攝影 王俊傑

  考察團成員們表示,武隆旅遊資源豐富,希望更多的新加坡人到重慶武隆觀光旅遊,感受世界自然遺産的獨特魅力。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