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奉節縣舉行首屆英才大會開幕式暨嘉賓主題演講活動
2023-04-19 10:38: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4月18日,重慶市奉節縣舉行首屆英才大會開幕式暨嘉賓主題演講活動。本次活動以“擁抱高鐵時代·人才擎動未來”為主題,吸引來自重慶大學、重慶人才發展研究院、首都經濟貿易大學、重慶交通大學、騰訊集團等單位專家學者參加。

  4月18日上午,奉節縣委書記張果宣佈首屆奉節英才大會開幕式暨嘉賓主題演講活動開幕。

  據縣委副書記、縣長鞏義勝介紹,近年來,奉節縣不斷深化“人才發展關乎奉節未來”的共識,深入實施“夔州英才集聚”工程。奉節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著力夯實創新發展的人才基礎,讓更多英才走進奉節、創業奉節、紮根奉節。

  活動中,奉節縣向重慶大學教授姚樹潔、重慶人才發展研究院院長李華、首都經濟貿易大學金融學教授王韌、重慶交通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院長助理王春楊、騰訊雲區域解決方案總經理趙明君等5名專家學者頒發了“助力奉節高品質發展特聘專家”證書,並舉行了集中簽約儀式。在隨後的嘉賓主題演講中,5位專家分別以“雙循環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品質發展”“以人才助力奉節高品質發展”“高鐵新時代與沿線城市發展轉型”“高鐵引領人才集聚:機遇與挑戰”“後疫情時代,如何快速促進奉節數字經濟高速發展”為主題進行演講,現場交流經驗,分享心得體會,共謀人才發展大計。

  在開幕式現場,奉節縣委分別與成都市委黨校、西南民族大學簽訂《幹部教育培訓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校地合作框架協議》;奉節縣人民政府與重慶市農業科學院、重慶人才發展研究院簽訂《院地合作框架協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奉節縣委組織部與四川省廣安市委組織部、峨眉山市委組織部簽訂《服務雙城經濟圈·共建黨建先鋒區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人才協同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奉節縣人力社保局與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成都市金堂縣人社局簽訂《深化人力資源協作框架協議》。(文 劉濱清 周岳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