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探校面對面——君誠國際雙語學校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4-08 16:51:56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探校面對面》是國際在線教育頻道于2022年度推出的進校園報道視頻欄目。我們通過實地探校,面對面和校長、老師與學生一起參與體驗,讓您通過鏡頭了解學校的校園環境、核心優勢、教育理念和學習氛圍。通過“探校面對面”幫助萬千國際化家庭深度了解學校,在升學擇校、課程選擇方面提供最直接的參考。 

  在北京順義有這樣一所為全世界輸送了數千名優秀學子的學校。它就是由張愛君女士創立於2000年的君誠國際雙語學校,一所集國際幼兒園、小學、初中和高中為一體的“國際化學校”。張愛君校長一直親自管理學校。每天都能在校園裏看見張愛君校長兢兢業業工作的身影。早上,張愛君校長都親自接校車,與孩子們親切的見面確保他們安全進入校園,中午在餐廳跟校醫一起給學生發飯,與孩子們一起用餐。學生放學後,經常與校長們一起開會,親自解決管理難題。她也被孩子們親切地稱為“校長奶奶”,家長們和教職員工們都非常信任和支持張校長的工作。

【教育頻道】2022探校面對面——君誠國際雙語學校_fororder_1

  君誠國際雙語學校校長、獨立投資人張愛君

  君誠雙語學校創建於2000年,是一所民辦非營利性的涉外國際學校。創辦人張愛君女士一生專注于教育事業,始終認為:好的教育將使孩子終生受益!為此君誠學校努力成為孩子教育旅程的高起點。 君誠已經通過權威美國Cognia學歷認證、國際文憑高中課程IBDP授權許可、英國劍橋世界學校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認證、英國BTEC體育項目授權和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board AP課程授權並獲得國際文憑PYP和MYP兩個年齡段候選校資格。

  君誠學校提倡全人教育,教學全部採用小班教學,涵蓋從幼兒園小班到高中三年級的全部基礎課程。學校使用國際文憑課程教法,結合美國公共核心課程標準和中國國家課程標準,融合英國劍橋課程內容,並注重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為學生提供多元文化的學習氛圍和中西融合的一體化優質雙語教育。 

【教育頻道】2022探校面對面——君誠國際雙語學校_fororder_2

  學校坐落在北京順義中央別墅區美麗的溫榆河畔,有自主校園,建築面積50000平米,校園環境優美,各個學部擁有獨立的教學樓、圖書館、體育館、操場、餐廳等設施。根據年齡特點,學校還設有機器人STEM教室、樂高室、茶道室、戲劇室、乒乓球室等特色教室。新風系統覆蓋全校各教室。 

  嚴格選聘中外教師是君誠學校辦學成果的關鍵。學校于2006年經北京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教委三家審核批准,獲得可以接收外國留學生學習及外國專家工作的涉外學校資質,學校目前任教外教絕大多數來自於美國、加拿大、英國、西班牙、澳大利亞以及新西蘭等主流西方國家。

  確保每一位孩子在君誠受到關愛,健康成長,學有所獲,是君誠人努力的目標;讓君誠走出去的孩子擁有批判性的思維、廣闊的視野、良好的社會責任感、紮實的雙語能力是君誠人的責任。(圖文/楊鈞喆)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