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名校來了擇校展|專訪多鄰國英語測試中國區市場行銷負責人王琛
2023-05-23 17:17:3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3年,面對教育全球化的趨勢以及國家對國際化人才的迫切需求,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意識到,在新時代背景下成長的孩子,即將面臨的是越來越激烈的國際競爭。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教育會客廳》名校訪談節目邀請多鄰國英語測試中國區市場行銷負責人王琛採訪時表示,人工智能技術,能有效提升測評的效率。

第六屆名校來了擇校展|專訪多鄰國英語測試中國區市場行銷負責人王琛_fororder_1

  多鄰國英語測試,中國區市場行銷負責人王琛

  主持人:大家好,這裡是國際在線教育頻道2023《國際名校》來了的訪談節目。今天做客的是多鄰國英語測試,中國區市場行銷負責人王琛。首先請為學生家長介紹一下多鄰國英語測試的基本情況,以及有哪些優勢和特點?

  王琛:多鄰國英語測試是一項針對於有留學意願學生的英語語言水準的測試,是線上的英語測試,大家都非常了解很多傳統的英語考試,都是線下的模式,同學們需要去搶考位、然後去預約,整個的備考週期也比較長,所以多鄰國英語測試用了非常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能有效提升測評的效率。

  多鄰國英語測試有幾個特別明顯的優勢:

  1.非常的便利。可以讓孩子們隨時隨地在線進行考試,免去了去搶考位或奔赴考點。只要是有一台電腦,有穩定的網絡,有一個非常安靜的空間,就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是在宿舍裏面進行測試,所以説非常的方便。

  2.非常的高效。整個考試是一種自適應的考試,在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完成聽説讀寫能力的全面測評。考試結束之後,通常在48小時內,就可以收到自己的測評的結果,然後把自己的成績發送給想申請的理想中的院校。

  3.用了非常高科技的人工智能的手段,所以説可以把考試的成本降得很低。

  報考一場多鄰國英語測試只需要59美金,也就是差不多相當於一個傳統考試價格的1/4。所以對有多次考試需求的同學們來説是非常的便利,也會在經濟負擔上壓力更小一些。

  總體來説,多鄰國英語測試的優勢還是非常明顯的,多鄰國英語測試也希望可以幫助考生們實現求學的夢想。

  主持人:多鄰國英語測試在學生升學的過程中,對於出國留學的學生有哪些幫助?

  王琛:這個也是很多學生還有家長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其實多鄰國英語測試適用於所有留學出國的學生,不管學生現在是在高中,然後想去申請國外的本科的項目,還是現在在國內已經就讀了大學,然後要去申請國外的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的項目,多鄰國英語測試的成績都可以幫學生去完成申請。目前已經在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4200多家頂級院校的認可了,包括主流的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主流留學國家Top院校的認可,所以只要是學生想申請的學校在多鄰國認可院校的列表裏面,大家就可以放心的去使用這個程式去進行申請。多鄰國非常適用於各個年齡段、學習階段的留學人群。

  主持人:多鄰國英語測試適合哪些學生,如何報考?考試的成績能否代替託福和雅思?

  王琛:考試的認可度是很多學生和家長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特別是在過去幾年多鄰國整個英語考試,在全世界的認可度是不斷提升的。雖然多鄰國英語測試是考試行業的新興事物,但是得到了很多全世界頂尖院校的認可。到目前為止,在全世界已經有了4200多家頂級院校的認可,只要是大家報考的學校在認可列表裏面,就可以非常放心的拿這個成績去申請,其實跟託福和雅思處於同等效力的語言測評的成績。

  如果要去申請這些大學,在這些學校的官網上可以看到語言成績的要求,比如説託福要多少分,雅思要多少分,多領國英語測試要多少分?這幾個條件只要滿足其一就可以申請了,多鄰國英語測試其實給了一個考試的新選擇。我們也發現很多同學花了很多的時間精力準備託福雅思,但是成績都不太理想,與其説死磕那些比較傳統的考試,大家不如換一個思路嘗試一下多鄰國英語測試,往往會有一些很好的驚喜。

  主持人:對於正在備考當中的學生有哪些建議呢?

  王琛:備考也是很多家長和同學所關心的一個問題,多鄰國英語測試有一個很明顯的優勢,不需要提前一年兩年進行備考。很多同學們要去考一些比較傳統的考試,可能從很早就開始上培訓班,然後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模考等,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上的精力等。

  多鄰國英語測試是通過非常特別的自適應的考試技術,全面的衡量學生真實的聽説讀寫的能力。所以現在已經在備考託福、雅思的同學,上那種語言培訓班完全就可以,不需要額外的再去上多鄰國的。如果已經掌握了詞彙、語法,已經在鍛鍊自己的英語水準了,這個時候就完全可以直接去嘗試一下多鄰國英語測試,除此之外在多鄰國英語測試官網也提供了很多免費的備考資料幫助大家去學習。

  在多鄰國英語測試官方網站會有80多頁的多鄰國英語測試備考指南,考生可以在上面了解題型、評分的標準以及如何準備不同的考試題型。官網還給大家提供了30分鐘無限次的免費模考,考生不需要再額外花很多錢在市面上買真題。在多鄰國英語測試的官網嘗試30分鐘的無限次的免費模考,就可以有一個非常實戰的準備,對正式的考試會産生非常大的幫助。最後預祝所有的同學們取得一個好的成績,申請到夢想中的院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