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時尚>>正文

環球星訪談·黃雅莉:借所有人的“光”照亮夢想

2019-05-29 10:22: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以前你也喜歡收集舊物嗎?

  黃雅莉:就是不愛丟東西吧,啥都覺得有用,會屯一堆東西,我能收集一堆有的沒的,跟極簡主義剛好相反,人家總説我收破爛,叫我“破爛王”,其實每一個東西都非常有用,但堆在那你也用不著。

  國際在線娛樂: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做飯的?

  黃雅莉:我北漂開始吧,那時候外賣還沒有那麼發達,然後我就只能自己做飯,閒暇時間就會研究一道菜,朋友們來家裏就會做飯給他們吃。

  國際在線娛樂:有什麼拿手好菜?

  黃雅莉:這事情説出來我都不怕我自己驕傲,拿手的可多了,我做過一桌子年夜飯,糯米雞,芝麻開花節節高,年年有餘,珠圓玉潤,紅燒肉,説真的我做飯還真是挺不錯的!我説起唱歌都沒這麼驕傲!哈哈哈!

  國際在線娛樂:在《嚮往的生活》中有沒有露一手?

  黃雅莉:《嚮往的生活》遇到黃老師了,那我還不得趕緊偷師,到那兒我就拿著本子開始記,黃老師有很多小妙招,我當時覺得不能去班門弄斧,去那就是好好學習,只此一次機會呀!

  國際在線娛樂:《嚮往的生活》中你唱了《蝴蝶泉邊》,當時很多人都哭了,你什麼感受?

  黃雅莉:我看到何老師坐在我對面,其實我就已經哽咽了,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上節目就哭,好像特別慘一樣,其實不是。我哭是因為愛,是因為他知道我。有一次上《蒙面歌王》,唱《shall we talk》,何老師在網上第一個轉發過來給我看,他説他看到了,誇我唱的特別好。這就是為什麼何老師人緣這麼好,他每一個細節都記得。所以我唱《蝴蝶泉邊》的時候他就有些哽咽,我也一直忍著忍著,但是到房間還是繃不住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