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環球星訪談·胡軍:我在不斷嘗試自己的可能性

2019-06-13 10:1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音樂家》中首次和袁泉合作感覺怎麼樣?

  胡軍:這次算是第一次和袁泉合作,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女演員,而且她的眼睛非常會説話,雖然戲少,但是她的每一個鏡頭都沒有放過,我覺得她的表現非常好,雖然在片子裏她處於回憶的狀態,甚至是冼星海腦子中的畫面,但是我覺得她表現的非常出色。

  國際在線娛樂:怎樣看待外界給你的“硬漢”的標簽?

  胡軍:我很珍惜啊!我是通過自己的一部一部的作品,然後讓影迷、觀眾們給我“硬漢”“英雄”“男人”“大俠”的這些稱號,我覺得這是我的一個成功,這是我演戲、成功的一種認可。

  國際在線娛樂:您演的這版《哈姆雷特》和其他版本相比有什麼不同?

  胡軍:最大的特點在於,我們和英國皇家劇院合作重新譯本,原來一直以來是朱生豪先生的譯本,他翻譯的非常有詩性,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看起來很難理解,但是我們這版翻譯並沒有把它簡易化,而是讓它更容易被現在的觀眾接受,但是又不失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的意境。我演的這版《哈姆雷特》,就像導演李六乙説的,跟以往不一樣,以前的哈姆雷特都是憂鬱、柔弱、徘徊、不知所措,完全是自我糾結的形象。李六乙説為什麼要讓你來演哈姆雷特呢?就是因為你身上的英雄氣概!這個王子為什麼不可以是一個英雄?為什麼不具備這種氣概呢?當一個英雄面對這麼大的命運的捉弄的時候,這位英雄該怎麼去面對呢?所以我演的這版的哈姆雷特行動力更強。一直以來哈姆雷特都被冠以“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其實我覺得都錯了,哈姆雷特的行動力是非常強的。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胡軍:我是一個很不願意挑戰自己的人,只是一直在嘗試自己的可能性,就連這《音樂家》這次演奏小提琴、説俄語算是我的挑戰,但從戲上來講,我也算是有自己的一個發揮。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選角色或者劇本會有什麼新的標準嗎?

  胡軍:不是新的標準,是一直以來的標準,其實我一直以來演戲都並不多,首先要自己喜歡,並不是説市場喜歡我就要去接,首先要自己喜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