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李九霄:要把壓力變成動力

2019-11-27 16:46: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你是兇手》這部戲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李九霄: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很多好演員,還有這個導演以前是一個非常好的攝影師。

  國際在線娛樂:這次演一個剛畢業的警察,這個角色對你來説有什麼挑戰?

  李九霄:挑戰就是騎摩托,還有身材,包括他的狀態。

  國際在線娛樂:你是怎麼樣深入到這個角色中的?

  李九霄:談不上深入,那個時候我也是剛剛畢業,一直在學習,在琢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詮釋這麼一個角色,此前也沒有接觸過警察。當時去跟他們一起出警,去觀摩和學習他們工作中的一面。

  國際在線娛樂:和王千源老師合作有什麼感受?

  李九霄:他對我非常的信任,各位老師們也都特別敬業,對角色的把握是非常有經驗的。我當時還處於一種ABCD的選擇中,但我覺得一見到他們就感覺他們已經是那個角色了。

  國際在線娛樂:對王千源老師是什麼印象?

  李九霄:生活中他一直都是非常自律的人。在拍戲過程中,他也是非常較真的演員,無論是臺詞還是鏡頭,還有他對肢體的把控,都是非常較真的。

  國際在線娛樂:這部戲裏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場戲?

  李九霄:和王千源老師喝酒那一場,因為喝大了!

  國際在線娛樂:為了戲專門去學騎摩托車嗎?

  李九霄:我在北京考了一個證,學騎摩托的過程中也認識了舟山的騎士團,就是愛好機車的一幫朋友們。我很喜歡騎摩托車,當我騎上去的時候,會感覺到有種駕馭感,還有自由。

  國際在線娛樂:拍戲的時候會有壓力嗎?

  李九霄:肯定會有壓力,每一個角色我都會有壓力,沒有壓力怎麼有動力?

  國際在線娛樂:怎麼排解壓力?

  李九霄:其實最好的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化為動力。比如説劇本給我了,這場戲我覺得很難我就會有很大的壓力,怕自己搞不定,但我努力去解決掉,壓力也就沒有了。

  國際在線娛樂:剛畢業的時候你是什麼樣的狀態?

  李九霄:很簡單,那時候就是,簡單快樂的完成任務就OK了,其實現在想想也是一種享受。

  國際在線娛樂:畢業到現在你心態上有什麼變化?

  李九霄:沒什麼變化,一直就是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我覺得挺好。

  國際在線娛樂:還想嘗試什麼樣類型的角色?

  李九霄:合適我同時自己愛的角色,我都願意嘗試。

  國際在線娛樂:休息時怎麼打發時間?

  李九霄:發呆,看看電影、聽音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