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練練:包容力是女性身上特有的暖色

2020-04-22 13:11: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還想嘗試什麼角色?

  練練:我覺得自己還挺自虐的,不斷挑戰自己是我一直的目標,近幾年我也嘗試一些反派角色,最近看了呂克·貝松導演的《安娜》,是一個女間諜,這個電影我看得非常過癮。主角是俄羅斯人,她就是一個“俄羅斯套娃”,一層又一層,看到最後才知道她真實的身份是怎樣的。對於演員來説,有多重的身份去演繹一個角色,我覺得會是非常過癮的。

  國際在線娛樂:給大家分享一下減肥的心得?

  練練:首先我絕對不贊成“節食”減肥,我認為這是不健康的,無論是想瘦身還是想要塑型,都應該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我也一直在嘗試,在一本書上看到的“哈佛大學”提倡的一種減肥方法:低碳水,高蛋白。這種減肥方法三頓飯都會吃,只是會很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飲食,讓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可以瘦身,這是我比較倡導的一種方式。

  國際在線娛樂:不拍戲,休息的時間喜歡做什麼?

  練練:我興趣特別廣泛,我是把演戲和生活分的特別開的人,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很多沒嘗試的,我都想要去嘗試,比如滑雪、插花、畫畫。我的身體裏面住了一個小孩兒,對很多東西都有好奇心。這些年不變的就是,我每次拍完戲,都會背包去全世界旅行。作為演員還是要去看世界,有一句話説: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我覺得到世界各地看不同的風土人情,看到世界各地的人是如此的不同,當你慢慢去感受,所有小人物身上的細節時,對我的表演會很有幫助的。

  快問快答

  1用一種動物來形容自己,是什麼?為什麼?

  豬。能吃能睡。

  2 給大家推薦一本書?

  前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的自傳《成為》。

  3如果你能擁有超能力,你會選什麼?

  我不想擁有超能力,因為我不知道它會給我帶來什麼反作用。

  4 最拿手的運動項目是?

  睡覺。

  5 會做什麼事讓自己解壓?

  旅行。

  6你的口頭禪是?

  多大的事兒。

  7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實現了麼?

  小時候夢想可多了,演員也是其中一個,很幸運,實現了。

  8最滿意自己的部位是?

  牙齒

  9 如果沒有做演員,會從事什麼職業?

  試吃員。

  10還能記得劇中給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臺詞嗎?

  就是“有你才有家”。

  11  2020年最大的願望是?

  希望疫情早點過去,希望全世界人都平平安安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