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緊急公關》開播 黃曉明談角色:理智到近乎冷酷
2021-01-18 16:49:1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黃曉明主演的新劇《緊急公關》(原名《危機先生》)已于1月16日登陸CCTV-8黃金強檔播出,優酷視頻同步更新,首播當日收視率峰值接近1.35%。提及自己在劇中飾演的危機公關專家林中碩,黃曉明透露,林中碩這一角色在劇中理智到近乎冷酷。

  黃曉明 劇方供圖

  《緊急公關》(原名《危機先生》)劇中所涉及的危機熱點事件多取材于現實事件,範圍涵蓋明星家暴、航空公司機票超售事件、酒店安全事故、家庭情感教育等等,劇集以大眾知之甚少的公關職業作為事件的觀察切入點,力求在大眾熟悉的熱點事件中,以全新的視角挖掘出人性的複雜。

  黃曉明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林中碩,他將帶領一眾公關精英,逐個擊破危機事件。林中碩從時事記者搖身一變成為公關專家,角色命運引人入勝。林中碩臨危受命組建危機公關部門,處理各類棘手的社會熱點事件的過程,也實現了角色的自我價值,完成了艱難的自我救贖。談及這一角色,黃曉明透露,林中碩是一個非常職業的人,在劇中理智到近乎冷酷的程度。

  黃曉明 劇方供圖

  黃曉明在去年攬獲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等多個獎項。他在電影《烈火英雄》中飾演英勇無畏的消防戰士江立偉,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飾演愛國商人程鳳臺。此次,他在《緊急公關》中飾演才智過人的公關專家林中碩,解鎖全新的職業挑戰。

  黃曉明 劇方供圖

  回憶起《緊急公關》的拍攝過程,黃曉明透露劇集在去年拍攝期間因疫情一度停擺一個多月,如今順利播出,過程堪稱十分不易。

  據悉,《緊急公關》1月16日起 CCTV-8黃金強檔每晚19:30兩集連播,優酷視頻同步播出。

標簽:黃曉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