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易烊千璽領銜主演 電影《奇跡》首曝預告
2021-12-02 13:24: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2月2日,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製,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奇跡》釋出首支官方預告“伴我同行”,“奇跡小隊”成員田雨、陳哈琳、齊溪、公磊、許君聰、王寧、黃堯、鞏金國亮相。

  據了解,影片《奇跡》由周楚岑、修夢迪、文牧野、韓曉邯、鐘偉聯手編劇,講述一個在深圳生活的20歲少年,為了妹妹努力堅持,肩負責任與理想,不斷戰勝困難,最後獲得幸福的故事。

  劇照 片方供圖

  預告中,“藥神小隊”王傳君、章宇、楊新鳴以全新角色的客串回歸,展現出新鮮張力,“奇跡小隊”更是燃爽登場,田雨溫暖可靠,妹妹哈琳自然純真,齊溪帶著溫柔與韌性,公磊則倔強內斂,許君聰、王寧質樸而歡樂,黃堯真誠可愛,老爺子鞏金國頑皮而不服輸,仿佛映射出我們身邊每個善良、勤勞的平凡人。而作為易烊千璽首挑大梁領銜出演的作品,《奇跡》的編劇之一週楚岑坦言:“千璽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他呈現了我們想要的那種:為了家人,為了自己夢想的那種堅毅,在角色的基礎之上,讓我們這個影片展現出更真實的質感。他不僅演出了我們劇本中人物預設的真實,並且還給了我們意料之外的東西,在《奇跡》裏面肯定是顛覆性的,完全不一樣的。”

  劇照 片方供圖

  易烊千璽與哈琳飾演的兄妹對話貫穿始終,作為景浩最後的家人,妹妹景彤是不可替代的依靠。之於景浩而言,一方面他要照顧好妹妹,這是他身上的一份責任;另一方面,他也有自己的夢想。去追逐“奇跡”的過程,亦是追逐“幸福”的過程。夢想與責任的複合,促使他不斷戰勝困難,不停挑戰自己。銀幕聚首再度合作的易烊千璽與哈琳,“兄妹”依然暖萌真摯。此前在綜藝《放開我北鼻》中,兩人的溫暖互動為此次合作埋下了“真實”的種子,讓現實主義兄妹情的塑造更具有情感的基礎,易烊千璽同樣表示這次跟哈琳的默契又增強了很多,工作起來非常順利。

  劇照 片方供圖

  《奇跡》延續文牧野作品中的普世的共鳴,將普通人故事中最動人、最真誠的東西展現出來,在這樣的創作初衷下,“奇跡”不再是一個遙遠而偉大的概念,它寓意著每個人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凡之舉。易烊千璽也解讀自己眼中的“奇跡”:“奇跡就是為他人所不敢為,當所有人都不看好時,你卻堅持下來,這就是奇跡對希望願景的堅持,它因你相信而存在。”相信《奇跡》這部電影能讓每個觀眾在看完之後,找到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奇跡”。

  據悉,電影《奇跡》已正式定檔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標簽:易烊千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