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過年啦-冬奧一起玩》熱播 專為青少年打造的“冬奧觀賽指南”收穫好評不斷
2022-01-28 14:17: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對冬奧會的熱情期盼感染了越來越多的人上冰雪,如今冰雪運動場館內已經有非常多青少年矯健靈動的身影。與此同時,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少兒頻道新春特別節目《過年啦-冬奧一起玩》也正在熱播中,節目中來自世界冠軍和冰雪健將的專業科普不僅幹貨滿滿,還有結合冬奧運動創意設計的親子互動遊戲更是趣味十足,一開播就好評不斷。適合全家齊上陣的小遊戲已經提前點燃了春節的氣氛!而在接下來的節目中,還將有哪些精彩內容呢?這個春節,讓我們繼續在節目中學習冬奧知識,感受冰雪魅力吧!

  花樣學冬奧 來自世界冠軍的趣味科普幹貨滿滿

  在已經播出的《過年啦-冬奧一起玩》中,中國首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軍郭丹丹,現場趣味教學給電視機前的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郭丹丹在專業教學之外,還將為大家科普更多關於滑雪項目的技巧、規則與知識。同時,她還會講述關於中國滑雪運動的歷史和故事!

  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原國家女子冰球隊隊長、現任北京青少年女子冰球隊主教練的張晶也將來到現場。張教練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冰雪運動的緣分,還為小朋友們展示了高難度的冰球控球技巧,張晶靈動敏捷的動作贏得小朋友們的聲聲讚嘆!也讓小朋友們對冰球這項運動有了更加深刻的認知與了解。

  在未來的幾天,2022北京冬奧會的旋風將會席捲全國。《過年啦-冬奧一起玩》作為一檔為寒假期間的青少年們定制的“冬奧觀賽指南”,將繼續帶領大家花式學習冬奧知識,讓所有對冰雪運動好奇的青少年們從“看熱鬧”進階為“看門道”!

  趣味玩冰雪 高難度挑戰賽來襲共同體驗冬奧魅力

  冰雪運動在很多青少年的眼中就是“驚險與刺激”的代名詞,但在此之外,冰雪運動同時也是鍛鍊大家“勇氣與智慧”的好方法!《過年啦-冬奧一起玩》節目中將2022北京冬奧會的冰雪運動項目改為“陸地版本”。這一改變,不僅再現了冬奧項目的核心運動原理及競技規則,還增加了更多的互動性和趣味性,讓大家可以足不出戶,就能在親子遊戲中體驗到冰雪運動的魅力!

  在即將播出的“冰壺篇”節目中,就策劃了一場別出心裁的陸地版“冰壺碰碰車”。分成兩組的小隊員們將化身“人體冰壺”,通過冬奧知識問答,在隊友的配合下完成一場冰壺對抗賽,他們會有怎樣的表現呢?這對於孩子們的知識儲備、協調性、平衡力以及團隊協作能力都是一種不小的考驗,也讓比賽充滿了懸念,孩子們可以在這樣的遊戲中充分感受到競技體育的魅力!

  感受冬奧魅力,做馳騁冰雪少年!《過年啦-冬奧一起玩》持續熱播中,節目將繼續通過專業的知識科普和精彩的競技互動,帶領全國中小學生沉浸式感受冬奧冰雪運動的多彩魅力,真正做到“看有所得,玩有所學”。1月28日至31日每天18點檔,《過年啦-冬奧一起玩》于CCTV14少兒頻道、央視頻、央視網同步播出,讓我們一起在春節的喜慶氛圍中,享受來自冰雪世界的熱情與歡笑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