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展現青春熱血 金晨王安宇新劇《熾道》將播
2022-09-28 17:29: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27日,由敦淇擔任總製片人,卜小橇擔任製片人,伊崢執導,金晨、王安宇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題材劇《熾道》在北京舉辦看片會。當天,總製片人敦淇、製片人卜小橇、導演伊崢、編劇郝茹及演員李卓釗等主創現身看片會現場。

  《熾道》根據Twentine的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了南湖大學田徑隊助教羅娜(金晨飾)發現了潛力巨大並深愛著跳高運動的陽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飾),兩人在田徑場上攜手並肩,在實現夢想的同時收穫愛情的故事。

看片會現場

  作為一部青春勵志題材劇,如何將競技體育精神更好地向全民傳播是該劇需要考慮到的問題。導演伊崢表示,在國家提倡全民運動的背景下,希望能與時俱進地體現全民運動風尚,拍出運動的浪漫與美感。“新一代的運動精神,我個人理解運動會讓人愉悅,運動會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導演伊崢想在劇裏傳達的是:體育不僅僅一項運動,更是一種能推動人前進的精神。總體而言,《熾道》並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青春勵志劇。

  《熾道》總製片人敦淇曾打造過《今生有你》《法醫秦明之讀心者》《打火機與公主裙》等優質項目,推出的《重生》《重生之門》系列也備受好評。看片會現場,敦淇坦言這是作者Twentine IP改編系列的第一部,因此從演員選角、劇情細節等方面都盡力還原原著,金晨在戀愛中的木訥與遲鈍,與原著中的羅娜不謀而合;王安宇身上獨特的荷爾蒙氣息和少年感與段宇成也十分適配。

  同時為了讓劇情細節更加真實,導演伊崢還會向製片人、編劇“取經”,在她們的生活和情感經驗中提取拍攝靈感。製片人卜小橇和編劇郝茹在劇本創作時也儘量做到“原汁原味,不忘初心”,盡全力讓觀眾能夠感受到滿滿的細節。

  《熾道》不僅高度還原了原著人物及情節,為了完美展現競技體育的真實風采,劇組還邀請了許多真實運動員進行合作拍攝,其中有幾位甚至是拿過冠軍的專業運動員。總製片人敦淇在現場還透露王安宇為了更好地演繹角色,提前兩個月就開始訓練跳高。同在看片會現場的演員李卓釗,是劇中李格的飾演者,他在現場表示自己雖然曾經參加過田徑隊,但並不是專業運動員,在劇中眾多專業運動員的對比“壓力”下,其實能更好地激勵其他非專業演員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據悉,《熾道》將於9月29日18點起優酷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