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熾道》開播 導演伊崢:讓觀眾感受運動的力與美
2022-09-30 13:53: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9日晚,《熾道》在優酷首播。該劇圍繞跳高、短跑等田徑運動,以充滿力量與美感的畫面,細緻描摹出積極樂觀、堅忍不拔的運動少年群像,男主角段宇成無懼身高短版,勇於挑戰跳高極限,其拼搏不服輸的氣質,引發網友共鳴。

  《熾道》改編自Twentine的同名小説,由伊崢導演,金晨、王安宇主演。該劇講述了南湖大學田徑隊助教羅娜(金晨飾)發現了潛力巨大並熱愛跳高運動的陽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飾),兩人在田徑場上攜手並肩,共同實現夢想的故事。

  首更劇情中,熱血沸騰的紅色跑道上,青春蓬勃的運動少年們展開角逐,跳高運動員段宇成因身高不足錯失進入南湖大學田徑隊的機會,但他並未放棄,通過超高的領悟力和不懈拼搏,向助教羅娜證明了自己具備成為出色運動員的潛力,並最終獲得了對方的認可。

  據總製片人敦淇介紹,為呈現積極向上、熱血勵志的原著內核,《熾道》劇本歷經四稿,打磨三年。在選角上,該劇力求貼合角色。“兩位主角非常重要,只有這兩個人物選準確了,整部劇呈現出來的感覺才會對。”他説。

  該劇還有多位運動員參演,其中江天的飾演者郭勁岐、蔡立秋的飾演者胡雨飛、陳浩哲的飾演者陳驥等都曾榮獲國內、國際體育獎項。此外,該劇體育指導陳晨也曾是北京夏奧+北京冬奧“雙奧”現場解説員。“運動會讓人愉悅,讓人成為更好的自己。希望在提倡全民運動的背景下,讓觀眾通過《熾道》感受到運動的力與美。”導演伊崢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