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創新“都市劇+”類型 《不期而至》定檔11月2日
2022-10-28 17:49: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於冬、謝穎、唐海岩任出品人,唐海岩任總製片人,鮮橙編劇,閆宇彤執導,蔡文靜、彭冠英領銜主演,王勁松、李乃文、岳旸特別主演,楊瓊、林源、薩日娜等主演的電視劇《不期而至》定檔11月2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不期而至》講述了蔡文靜飾演的在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後,遇到了彭冠英飾演的神秘律師高峻,兩人由猜忌逐漸走向信任,攜手共克難關的故事。

  《不期而至》是鮮橙、閆宇彤、唐海岩繼《陽光之下》後聯手打造的第二部作品。延續類型劇的深耕和創作思考,《不期而至》懸疑線索與愛情故事交織並行,既保留環環相扣敘事邏輯的縝密性和真實性,又層層鋪墊阮真真和高峻二人情感關係的轉折和遞進。

  演員方面,蔡文靜和彭冠英的二次合作默契十足,劇集細膩鋪墊主人公的雙向救贖成長路徑,貼近生活的情感互動和多層次的心理刻畫,不僅讓發生在戲劇人物身上的故事真實可信,也讓主人公之間的情感轉折引起觀眾更廣泛的情緒共鳴。此外,眾多實力派演員加盟,為劇集帶來了更多精彩的看點。王勁松飾演的金融公司董事長利益至上,但隱藏頗深;李乃文飾演的財務總監看似圓融世故,實則重情重義;岳旸飾演的高峻助手仗義執言、自帶喜感;楊瓊飾演的職場女性幹練十足……豐富的群像人物為劇集賦予廣闊的敘事空間,在是非難辨的人物背後,劇集逐步揭開隱藏在波瀾下的事實真相。

  據悉,《不期而至》由博納影業集團、博納熱愛影視、優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此前,博納曾出品《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中國機長》《烈火英雄》等多部高票房與高口碑的電影作品,2018年,博納再次拓展劇集領域,打造的首部劇集《陽光之下》播出後引起業內廣泛討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