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花 young 創意,八大賽道!《中國短視頻大會》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2022-10-31 17:0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劉欣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大型融媒體活動——《中國短視頻大會》公佈了全新概念徵集片和賽道徵集宣傳片。本次徵集活動涵蓋“花young美食、花young時尚、花young運動、花young律動、花young劇作、花young動漫、花young探索、花young視界”八大內容垂類賽道,面向全國創作者廣泛徵集優質短視頻作品。隨著徵集活動的全面展開,網友反饋熱情高漲,來自全國的創作者踴躍報名。

  據後臺數據統計,活動參與人群廣泛,80後、90後年輕創作者成為本次徵集報名的主力軍。短視頻作品類型多樣,創意紛呈。既有天南海北的菜肴四溢飄香,秋蟹肥美,米粒晶瑩,油鍋滋滋作響,燉菜發出咕嘟咕嘟的合奏,令人垂涎欲滴;也有三歲稚子搖擺著撲向父母懷抱的溫馨場面,萌寵依偎身旁,一家人平凡的笑容中蘊含著生活的真意;更有年輕的男孩女孩們盡情在運動場、舞蹈室、健身房揮灑汗水,讓夢想與喜悅同在的青春風姿……

  為滿足廣大創作者準備需要,《中國短視頻大會》徵集活動時間將持續至11月20日。屆時將由業界、學界、産業等權威代表組成評審團,對創作者産出的作品多維度進行評判,選拔出2022年中國短視頻最優質、最具發展潛力的內容生産者,登上國家級舞臺,參與《中國短視頻大會》節目錄製,共同打造主流平臺全媒體最具引領力的內容!

  《中國短視頻大會》是國家(杭州)短視頻基地首個大型業態項目,旨在憑藉其強大媒體資源、品牌價值以及主流媒體的影響力,給予當下中國龐大的短視頻創作者集群一個國家級平臺,打造國內短視頻領域年度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盛會。節目擬於2022年12月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財經頻道及央視頻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