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情感懸疑劇《不期而至》優酷開播
2022-11-02 15:16: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日,由於冬、謝穎任出品人,唐海岩任總製片人,鮮橙編劇,閆宇彤導演,蔡文靜、彭冠英領銜主演,王勁松、李乃文、岳旸特別主演,楊瓊、林源、薩日娜等主演的電視劇《不期而至》將在18:00點登陸優酷全網獨家播出。

  《不期而至》講述在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全職太太阮真真(蔡文靜 飾),在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後,遇到了神秘律師高峻(彭冠英 飾),兩人由猜忌逐漸走向信任,攜手共克難關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曾經溫室裏的花朵經歷風霜後慢慢長出豐滿的羽翼,不期而至的意外,也讓阮真真從茫然到釋然,最終獲得成長。

《不期而至》海報

  《不期而至》的故事逆風開局,主人公在劇集開篇就迎來了坍塌式的人生體驗,丈夫許攸寧突然車禍去世之際,債主卻找上門,從天而降的千萬債務讓阮真真傻了眼。此時,曾經的校友高峻以律師的身份出現,為阮真真的生活再次帶來改變。“他對你説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目的性的”,預告中,一句臺詞點明瞭高峻接近阮真真的目的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亦真亦幻,迷霧重重,對於都市劇的創作,《不期而至》以紮實的劇作和不落窠臼的情感關係描繪,將為觀眾再次帶來高品質的追劇體驗。

  既有波詭雲譎的商業暗戰,又有家庭生活的瑣碎和矛盾,打破傳統劇集女主開挂光環,《不期而至》在人物塑造上進行深入刻畫,獨立女性堅韌的生命力和獨立思考判斷的智慧,將為觀眾帶來強烈的情感共鳴。劇中,阮真真在重返社會現實過程中經歷重重考驗,在不向現實妥協,積極逆轉困局的過程中展現著女性力量,與此同時,高峻的出現同樣不是“萬能鑰匙”的存在,在一波三折的調查中,二人將並肩合作,找尋事情真相。

《不期而至》海報

  基於現實主義創作風格,面對熟齡觀眾群體,《不期而至》對於職場、情感、家庭的刻畫均融入了現實映照,豐富的戲劇轉折和人物之間細膩情感的碰撞,將為劇集帶來不少值得期待的故事內容。同時,《不期而至》的懸念叢生、精彩的心理描寫和跌宕起伏的情節推進,帶來了一部既有看點,又有亮點的都市劇集。

  《不期而至》由博納影業集團、博納熱愛影視、優酷出品,于冬、謝穎、唐海岩任出品人。作為老牌影視公司,博納影業曾出品《紅海行動》《中國機長》《無雙》《長津湖》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作品,2020年,博納打造的劇集《陽光之下》播出後引起廣泛討論。此次《不期而至》力求打造全新的都市情感懸疑劇集。

  在製作班底上,劇集總製片人唐海岩為資深電視劇製作人,曾參與製作過《天道》《十月圍城》《新水滸傳》等知名電視劇,帶著豐富的劇集製作經驗。導演閆宇彤畢業于復旦大學法律系,執導過多部高口碑的刑偵題材劇集,其法律思維與劇作思維的雙向結合,為影視作品的創作賦予專業底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