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藏海花》首發預告 揭開冒險神秘面紗
2022-11-03 18:05: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3日,由韓青執導,南派三叔編劇,張魯一、文咏珊、陳明昊、張康樂、魏千翔主演的冒險題材網劇《藏海花》首發“彼岸冒險版”預告和同主題海報,向觀眾揭開了這場全新冒險的神秘面紗一角。

  《藏海花》改編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説,講述了吳邪在郵局內發現了一幅張起靈的油畫,從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此次發佈的預告片也由此展開。“貴客從何而來?有何貴幹?”通過一句原著中的經典臺詞拉開故事序幕,也讓吳邪和王胖子攜手踏上了尋找張起靈身世之謎的全新旅程。預告中,吳邪與胖子的探秘之路與小哥獨自冒險的畫面交替出現,讓人不禁好奇他們各自的遭遇。此外,“張家人”的相繼出現,再次引發了觀眾的期待。究竟張家讓吳邪幫的是什麼忙?而雪山奇觀也在預告中初露雛形。究竟在這片看似風光旖旎的雪地裏會發生怎樣的冒險故事?

  除了宣傳片,《藏海花》還發佈了囊括五位主演的全新海報。海報中,張魯一飾演的吳邪和陳明昊飾演的王胖子並肩而立,神情嚴肅;文咏珊飾演的張海杏手拿匕首,進入作戰準備狀態;張康樂飾演的張起靈坐在雪山的石岩上,眺望遠方,似乎在等待誰的到來;魏千翔飾演的張海客凝望前方,陷入沉思不知道在籌劃著什麼。海報整體充斥著神秘的氛圍與大戰一觸即發的緊張感,讓人更加期待即將上演的故事。

  《藏海花》作為南派三叔繼《盜墓筆記》之後的又一力作,以吳邪攜手王胖子尋找張起靈,並在冒險途中偶遇張家兄妹的故事展開,謎團重重。在一系列的劇照、預告、海報相繼曝光後,引人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