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人生路不熟》曝預告 喬杉范丞丞變岳父準女婿
2022-11-09 16:02:4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由易小星執導的喜劇電影《人生路不熟》曝“不打不相識”版貼片預告,官宣主演陣容,併發布先導海報。

  影片由喬杉、范丞丞領銜主演,馬麗、張婧儀特別出演,常遠、田雨、張熙然特邀出演,尹正友情出演。喜劇人齊聚一堂,陣容強大,令人期待。此次喬杉、馬麗飾演一對夫妻,張婧儀和范丞丞飾演女兒和待考察的準女婿,一家四口的組合新鮮又有趣。

  短短15秒的貼片預告笑點滿滿,岳父喬杉初見準女婿范丞丞,就被“誤打誤撞”關進了冷庫,可謂是“不打不相識”。等到準岳母馬麗和女友張婧儀趕到後,范丞丞才發現自己鬧了一齣烏龍,不但認錯未來岳父還幫了倒忙。喬杉“凍在豬肉上”的特別出場方式更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了聲。

  先導海報上,一家四口身陷“大型翻車現場”,喬杉、范丞丞、馬麗、張婧儀坐在“報廢”的卡車輪胎上,旁邊還有一隻愛寵狗狗,喜感十足。也讓人期待電影中這一家四口的“翻車”之旅還會經歷哪些笑料百齣的奇遇。據悉,電影將於2023年上映。

  《人生路不熟》講述的是一家四口意外開啟一段有笑有淚的卡車之旅。卡車司機周東海(喬杉飾)非常不看好準女婿萬一帆(范丞丞 飾),為討未來岳父歡心,萬一帆越努力越“翻車”,準岳母霍梅梅(馬麗 飾)和女兒周微雨(張婧儀 飾)也為調解這對冤家費盡心思。倒楣不斷的萬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過未來岳父周東海的種種考驗……

  貼片預告中,準女婿范丞丞開局就“翻車”,不僅認錯未來岳父喬杉,還和岳父動手成了“冤家”,把他凍在了豬肉上,令人忍俊不禁。馬麗和張婧儀此次飾演一對硬核母女,反差又驚喜。預告中,準岳母馬麗展現硬核本色,剽悍一扯想要拉喬杉起來,卻只撕碎了衣服的布料,疼得喬杉齜牙咧嘴,那句“你輕點,我凍豬肉上了”讓人又心疼又好笑。

  面對未來岳父喬杉這一路“層層考驗”的修羅場,范丞丞將會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讓人對這場一家四口笑不停的“翻車之旅”遐想不已。

  除了化學反應十足的一家四口外,常遠、田雨、尹正、張熙然喜劇人齊聚,也令人倍感驚喜。電影中,一家四口的卡車之旅奇遇不斷,奇人頻現,讓人一路笑翻。常遠飾演的是開豪車的光子,田雨飾演的是開房車的賈主任,尹正和張熙然飾演的是一對開卡車的父子倆,此次也是張熙然首次反串演小男孩的角色。他們將會和一家四口發生哪些有趣互動,讓人好奇。

  此次也是易小星導演再度與喬杉搭檔,此前兩人合作的《沐浴之王》票房口碑俱佳,也讓人期待他們在《人生路不熟》中將會碰撞出怎樣的新火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