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2060元音之境》11月9日江蘇衛視開播
2022-11-09 16:54:17來源:荔枝新聞編輯:劉欣

  《2060元音之境》將於11月9日21:20在江蘇衛視播出。節目邀請潘瑋柏、張含韻、蕭敬騰、劉雨昕,與來自元宇宙的“另一個自己”同臺競技,展現增強現實真人舞臺秀與全虛擬的虛擬形象舞臺秀的精彩對決。

  解鎖一:主持“新”

  李好搭檔數字人壟亞Noah

  《2060元音之境》由江蘇衛視主持人李好與超寫實數字人壟亞Noah搭檔主持,打造“現實+虛擬”完美結合的全新主持模式。節目中,李好作為元音領航員,將帶領元音唱將們與次元執行官壟亞Noah領銜的時空歌者們對歌。他們似哥們兒,也似對手,彼此有愛的互動也為歌會增添許多趣味。一位是專業主持人,一位是在虛擬空間裏唱跳實力俱佳,偶爾還能“兼職”主播的數字人,同臺比拼,他們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解鎖二:對唱“新”

  四位歌手與數字人同臺競技

  《2060元音之境》節目中,元音唱將潘瑋柏、張含韻、蕭敬騰、劉雨昕將和來自元宇宙的時空歌者展開前所未有的音樂對歌。這四位時空歌者是《2060元音之境》為他們量身定制的專屬數字人,這在過往同類舞臺秀中尚屬首次。

  節目根據潘瑋柏、張含韻、蕭敬騰、劉雨昕的形象特徵和舞颱風格,與嘉賓們共創了潘月半、張小花、布魯先生、調皮蛋四個專屬他們的虛擬形象。這些虛擬形象既具備藝人本身的高識別度,又蘊藏著元宇宙世界的無限能量。

  解鎖三:科技“新”

  AR特效、四大虛擬場景助力沉浸體驗

  在舞臺秀的內容設置上,《2060元音之境》將打破傳統舞臺設計,融入超現實的AR技術,讓觀眾在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中自由穿梭,達到虛實結合的舞臺效果。節目中,“元音唱將”將在紅、紫、粉、藍4顆能量寶石的加持下,被賦予前所未有的超能力。節目通過機器人機械臂拍攝+後期AR特效製作相結合的方式,達到特效裸眼可見的效果,讓觀眾設身處地感受科技舞臺的無限魅力。

  同時,《2060元音之境》還為虛擬舞臺秀打造了太空星球、沙盤遊戲、科技工廠、夢幻仙境四大場景,無限拓展了音樂舞臺的邊界,讓觀眾在欣賞音樂的同時,還能沉浸式體驗每個虛擬大秀。11月9日21:20,《2060元音之境》大秀即將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