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科技賦能打造虛實結合新綜藝 大張偉張雨綺加盟《元音大冒險》
2022-11-14 13:21: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元音大冒險》今日正式官宣,六位常駐玩家大張偉、秦霄賢、小鬼-王琳凱、蕭敬騰、徐夢潔、張雨綺在科技的加持下,登上虛擬世界——元音大陸MEMOON,即將開啟一場奇趣爆笑的遊戲闖關冒險之旅。

  節目中,大張偉、秦霄賢、小鬼-王琳凱、蕭敬騰、徐夢潔、張雨綺將身穿動捕服,通過連結虛擬人進行遊戲闖關和歌曲唱演。觀眾在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很多新奇好玩的VR遊戲、充滿想像力的虛擬大秀舞臺,還可以聽到諸多精彩的經典歌曲翻唱,更可以通過節目剪輯看到藝人身穿動捕服賣力表演的爆笑模樣。

  

  作為一檔虛擬現實遊戲闖關真人秀綜藝,《元音大冒險》運用科技技術在棚內打造出一個月球上的虛擬世界——MEMOON元音大陸。六位常駐嘉賓作為地球玩家,通過連結虛擬人,在不同的主題下展開為期七天的遊戲闖關冒險。他們將在這七天內,用十期節目一起並肩作戰,拯救修複元音大陸,為觀眾傳遞“愛與堅持”的精神內核。

  《元音大冒險》以科技力驅動,打造出虛擬和真實兩個世界交互的綜藝形式,用新鮮有趣的內容給予觀眾“聽看唱玩”兼具的觀綜體驗。也讓觀眾感受到盡情想像、無所不能的科技魅力。節目中,藝人可以通過科技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也可以操控虛擬人完成諸多高難度動作,甚至可以和虛擬人共同打造充滿想像力的奇幻舞臺,盡情享受科技帶來的無窮樂趣,就如同路透時大張偉對節目的評價所説,“《元音大冒險》是個創造歷史的新綜藝,挺神的!”

  據悉,《元音大冒險》由愛奇藝出品,節目將年輕人喜愛的VR遊戲、潮流生活方式和真人秀綜藝完美結合,為未來綜藝開創了新方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