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兼具“聽看唱玩”多重感受 《元音大冒險》定檔12月2日
2022-11-30 16:05: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今日,《元音大冒險》正式定檔,將於12月2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在愛奇藝播出。

  節目也率先上線了搶先看序章,大張偉、秦霄賢、小鬼-王琳凱、蕭敬騰、徐夢潔、張雨綺六位常駐玩家被邀請到元音大陸總站,開啟一場為期七天的遊戲闖關冒險。每天,他們都會在不同劇情主題下,連結元音夥伴,共同完成遊戲闖關和歌曲唱演的任務關卡,通過收集元音之石的碎片,拯救元音大陸。

  為了能夠連結元音夥伴,六位常駐玩家必須穿上動捕服。然而緊身的動捕服卻遭到了嘉賓們的吐槽,張雨綺直言“好像高科技的保暖內衣”,秦霄賢則把目光放到手指的動捕點上,笑稱“感覺自己在做美甲”。六位常駐玩家初見元音夥伴就驚艷不已,酷愛小丑角色的小鬼,瞬間被外形神似小丑的男爵擊中。而機器人瓦力因為憨憨的外形和呆萌的表情出圈,一亮相便成為眾人心儀首選。

  節目中,六位常駐玩家初次連結元音夥伴爆笑十足,小鬼-王琳凱和蕭敬騰現場忍不住開啟跳舞模式;徐夢潔沉迷擺pose無法自拔,甚至還操控元音夥伴上演拯救地球的大戲。之後大家更是腦洞大開玩起走秀,只見酷炫的元音夥伴和穿著動捕服的眾人形成鮮明對比,場面一度歡脫沙雕又爆笑十足。

  六位常駐玩家準備就緒,即將踏上奇趣、爆笑的元音大陸之旅。他們不僅會面臨體力和腦力的雙重考驗,還會在趣玩各種酷炫刺激的VR遊戲中貢獻令人捧腹的爆笑場面,更會在音樂關卡帶來充滿想像力的絢麗虛擬大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