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歡樂又溫暖 戶外音樂綜藝《分貝在出逃》首期
2022-12-14 13:59: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14日,戶外音樂綜藝《分貝在出逃》在芒果TV迎來首播,分貝家族五位成員斯外戈、甦醒、俞更寅、張遠、趙讓正式集結,他們將在接下來的3次露營旅程中,帶領觀眾沉浸式體驗戶外“出逃”樂趣。節目把遊戲搬到露營場地的設定,不僅有吃有喝,還好玩好看好聽。分貝家族通過做任務玩遊戲贏取分貝兌換豪華舞臺,用音樂釋放情緒,以美景療愈內心,兩者相結合,勢必給這個冬天帶來些不一樣的溫暖。

  《分貝在出逃》的第一個特質就是真實。這裡沒有綜藝套路,不依賴特效與後期剪輯,有的只是好友的一次次相聚。大家各取所長,各有分工,張遠擔任總指揮,是團隊的潤滑劑;甦醒是美工,拍圖修圖一步到位;趙讓負責做飯,有需必達;斯外戈氣氛擔當,熱場小能手;俞更寅是道具組組長,承包體力活,幾個人湊在一起,妥妥的天選共事小組。

  同時,節目的真實感也來源於分貝家族極具生活氣息的露營日常,有經驗的露營老手甦醒張遠帶著三個露營小白支天幕,偶遇大風天氣狀況連連,張遠傷腿後還被狂風“打臉”;露營器具還沒擺放好,甦醒已經迫不及待拍起了全景照。

  《分貝在出逃》的第二個特質,是由真實衍生的陪伴感,他們離觀眾太“近”了,當隔著的螢幕不能産生距離,觀眾也因此産生了一種陪伴感。節目中沒有戲劇性的衝突或矛盾,鋪展開的全是默契、快樂與溫馨。張遠與趙讓此前建立的“父子情”延續至今,二人間的互動搞笑又親切。甦醒和張遠多年好友的默契也盡在不言中,圍繞著一盤番茄炒蛋他們都能互相補充地説出一番生活大道理,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遊戲環節裏的表現,不僅配合滿分,笑點也能完全同步,交換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心裏在想什麼。

  此外,在節目中,觀眾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分貝家族對音樂的熱愛,支好天幕要高歌一曲,遊戲環節每個人都裝著一個音樂庫,抑制不住的“分貝”因子。也正因此,分貝家族努力贏分貝兌換舞臺的樣子讓人既感動又好笑,俞更寅一本正經地向節目組“吹噓”大家做的菜有多棒,張遠表演單口相聲,斯外戈在草坪上霹靂尬舞,都給節目貢獻了不少笑點。戶外綜藝的底層邏輯,就是將“人”作為核心,而陪伴感,就是最大的情感認同。

  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做為“榨菜綜藝”的《分貝在出逃》夠解壓夠歡樂夠溫暖,生活化場景讓人更下飯,能感受自然環境也增加了節目的觀賞性,節目只有半個多小時,恰好夠觀眾輕輕鬆鬆吃完一餐,説是桌上必備菜品也不為過。

  據悉,《分貝在出逃》芒果TV 12月14日起每週三12點上線;東南衛視 12月12日起每週一21:10播出;海峽衛視 12月30日起每週五 22:10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