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流浪地球2》曝預告 吳京劉德華將攜手“起航”
2022-12-14 16:33:2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14日,電影《流浪地球2》發佈“起航之前”全新預告,影片圍繞前作《流浪地球》之前的故事展開,數字生命爭端初露端倪,月球發動機首次曝光,太陽危機一觸即發,人類命運將何去何從引發巨大懸念。除此之外,影片還發佈“星塵”角色海報,全陣容亮相與星雲融為一體,危機之下人類所展現的非凡勇氣令人讚嘆。

  電影《流浪地球2》再曝新預告揭開前傳故事

  太陽危機一觸即發數字生命爭端即將爆發

  “太陽急速老化,持續膨脹。一百年後,太陽將膨脹到吞沒整個地球,為確保更多人活下來,規劃建造萬台行星發動機,驅使地球離開太陽系。”三年前電影《流浪地球》用非凡的想像力,為觀眾展現了人類在危機面前的希望與勇氣。

  日前,影片正式發佈“起航之前”預告,故事發生在地球開始流浪之前,那時危機剛剛降臨,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萬座行星發動機還未拔地而起,人類開啟全方位自救。預告中,巨大的太陽仿佛燃燒的火海似乎將要把地球吞沒,從天而降的火球分秒間刺破天際,而遙相對望的月球因太陽危機的影響受到了巨大影響……

  在末日危機之下,三位科學家正向世界民眾講解“流浪地球計劃”的可行性。與此同時民眾對“太陽危機”是否會到來産生懷疑,也被“末日”恐懼緊緊包圍,從而引發另一計劃——“數字生命計劃”的正式誕生,將記憶和部分意識上傳數字生命世界,從而實現“永生”。

  然而,“數字生命計劃”面臨巨大爭議恐被禁止,“數字生命計劃”支持者開始一系列的襲擊活動。太陽危機一觸即發,數字生命爭端也正在爆發,人類命運將何去何從,引發巨大懸念。除此之外,預告中劉培強(吳京 飾)在雪中看著一家三口的合照若有所思。周喆直(李雪健 飾)正襟危坐,心事重重。而預告最後,工程師圖恒宇(劉德華 飾)突然驚醒,恐懼令他全身戰栗。三人身處不同環境,背後故事引發觀眾猜想。

  電影《流浪地球2》還發佈了“星塵”角色海報,七位主要演員悉數登場,他們身處星雲之中,與浩瀚星河融為一體。他們神情堅定,無不展現了危機之下人類的勇敢與無畏。

  面對現實還是選擇成為數字生命

  電影《流浪地球2》用全新故事探索科幻電影的更多可能性

  元宇宙、數字生命、人工智能……近些年,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這些以計算機科技為基礎,在自然科學、心理學、哲學等眾多學科及普通大眾中都引發廣泛討論的科學概念,在享有熱度的同時,也産生一波又一波的爭議。

  電影《流浪地球2》就將未來的故事結合當下思考,在發佈的“起航之前”預告中,“數字生命計劃”支持者引發大規模衝突,當未來世界身處末日倒計時,是選擇連接機器,上傳個人意識與記憶到虛擬的數字世界,獲得精神形態的“永生”;還是選擇用真正“活著”的形態繼續在地球上延續人類文明,這是預告留給觀眾的懸念與思考。

  隨著時間的推移,籌備、拍攝、後期製作已1400余天的電影《流浪地球2》就快要和大家見面,期待越來越多的觀眾走進電影院,和我們一同感受電影帶來的光影魅力。

  電影《流浪地球2》由郭帆導演,劉慈欣監製,吳京、李雪健、沙溢、寧理、王智、朱顏曼滋領銜主演,劉德華先生特別演出。電影經過三年的籌備與拍攝,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後期製作中,即將在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