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鳥山明新作《龍珠超:超級人造人》定檔1月6日
2022-12-14 16:54:2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超人氣動漫電影《龍珠超:超級人造人》將於1月6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該片由《龍珠》原作者鳥山明鼎力操刀擔任人物設計與編劇,兒玉徹郎執導,野澤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綾等領銜日語配音。影片由索尼影視娛樂公司負責國際發行。

  全球熱門IP再升級 紅緞帶軍團重生歸來打造最強人造人

  《龍珠超:超級人造人》是《龍珠》系列第21部劇場版,講述了曾經被認為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紅緞帶軍團,在被孫悟空消滅後,又再度捲土重來的故事。這一次全新劇場版將帶給大家超乎想像的驚喜!

  在定檔預告中,許多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將驚喜回歸,並開啟一場全新的冒險旅程,不少網友直呼“童年DNA又動了!”。此外,預告中透露重要信息,新生代紅緞帶軍團打造了號稱世界最強的人造人伽瑪1號與伽瑪2號, 甚至放話表明他們才是超級英雄!這不禁令觀眾疑惑,全新登場的人造人是敵是友,新生代紅緞帶軍團的目的又是什麼,孫悟飯又能否作為Z戰士挺身而出?一切答案盡在《龍珠超:超級人造人》!

  鳥山明深度參與製作 龍珠超橫掃海外市場

  作為目前最具人氣的少年動漫之一,《龍珠》最早自1984年開始連載,距今近40年,人氣依然不減。據外媒報道,《龍珠超》全新劇場版《龍珠超:超級人造人》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3%,爆米花指數高達95%,並拿下雅虎4.2、Filmarks 4.0的成績,已經超越上個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暫為龍珠系列劇場版中最高分電影!北美首映更是創下日本電影北美票房紀錄,讓人不可小覷超級賽亞人的魅力!

  《龍珠超:超級人造人》是迄今為止原作者鳥山明參與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他親自參與主導編劇,監製包括故事、角色設定以及臺詞的細節等等。同時,《龍珠超:超級人造人》延續龍珠系列原班聲優團隊,為悟空配音三十餘年的野澤雅子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新角色伽瑪1號和伽瑪2號將分別由神谷浩史(《進擊的巨人》)和宮野真守(《鬼滅之刃》)來完成。此外,還有影迷耳熟能詳的古川登志夫(比克)、皆口裕子(斑斑)、堀川亮(貝吉塔)、田中真弓(庫林)、久川綾(布爾瑪)等。

  超人氣動漫《龍珠超:超級人造人》由兒玉徹郎執導,傳奇漫畫家鳥山明擔任人物設計與編劇,索尼影視娛樂公司拿下國際發行權,悟飯是否能在這一次電影中展現Z戰士的英姿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