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凡達:水之道》點映票房2005萬元
2022-12-16 09:44:2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武若曦

  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阿凡達:水之道》今天正式公映。影片12月14日舉行超前點映,當天最終收穫了2005萬元的票房。

  此次點映的都是擁有IMAX、CINITY、中國銀幕、杜比影院這樣的具有特殊放映制式的影廳,記者從各大售票平臺發現,北京共有37家影院參與了此次提前點映。

  此次電影票價相差較大,最高的為258元,而最低的只要83元。“對於《阿凡達:水之道》這樣的電影,看IMAX大銀幕一定是首選,這次我們看到點映的消息,就毫不猶豫地先來了。”在海淀區UME國際影城,影迷成軍這樣告訴記者。

  IMAX大銀幕對於影片細節的充分呈現也廣受讚譽:“潘多拉的海洋美到窒息,各種奇妙的海底生物目不暇接,在IMAX大銀幕上每個細節都纖毫畢現,讓這個純粹來自想像的世界變得真實可信,從而加倍震撼。”製作團隊花費5年時間打磨面部捕捉流程,從而百分百還原真人演員的表情,還添加了納威人獨有的耳部和尾巴動作,在IMAX大銀幕上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真實質感:“在清澈的海水和先進的動捕技術下,納威人身姿曼妙、如魚得水,觸水的質感真實生動。”火爆升級的動作場面也毫不遜色,卡梅隆拍動作戲從不失手,外星生物的戰爭場面壯觀火爆又絢麗新奇。

  此次《阿凡達:水之道》超前點映的全國排片率僅為0.7%,而上座率為26.8%。相比以往的大片,這個成績並不算有多出色。不過卡梅隆此前的電影《泰坦尼克號》《阿凡達》走的都是長路線,隨著口碑的發酵,會愈來愈熱門。希望這一次也不例外。(記者 王金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