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元音大冒險》打造絕美虛擬秀 秦霄賢王楚然深情演繹《空白格》
2022-12-16 11:35: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元音大冒險》即將上線第二期下。本期,關主GAI周延驚喜亮相帶來高燃回憶殺表演,兩組玩家同時挑戰關主,分別獻上奇幻唯美的浪漫舞臺。此外,玩家為贏元力值瘋狂“上頭”,蕭敬騰再次化身“蕭縫”現場鑽窗戶,小鬼-王琳凱帶張雨綺遊戲中倒賣道具卡,盡顯經商頭腦。

  虛擬大秀精彩紛呈 GAI高燃演繹《虎山行》掀起大眾回憶殺

  本期,音樂關卡展開新玩法,男玩家演唱歌曲,女玩家通過操控男玩家的元音夥伴進行表演,兩個人實時同步完成整個唱演舞臺。作為關主,GAI將帶著老婆王斯然共同站在由虛擬技術打造的2017年説唱巔峰之夜總決賽的榮耀舞臺上,高燃演繹經典作品《虎山行》。節目中,熟悉的場景讓人夢回五年前,GAI周延再現的燃炸舞臺也瞬間掀起了觀眾的回憶殺。

  此外,兩組挑戰者秦霄賢和蕭敬騰將為觀眾獻上奇幻唯美的虛擬大秀。秦霄賢和王楚然利用虛擬現實技術,讓元音夥伴瓦力和秦霄賢隔時空擁抱,為歌曲《空白格》增添動人故事性。蕭敬騰和張碧晨則帶來歌曲《水星記》,以時空交錯的虛擬舞臺,演繹出歌曲的浪漫氛圍。三組虛擬大秀各有特色、精彩非常,不知最後哪組能獲得現場觀眾的青睞。

  八位玩家為賺元力值全員“上頭” 蕭敬騰化身“蕭縫”現場鑽窗

  本期,玩家開啟了體力和腦力的雙重較量。節目中,玩家們為了能夠搶奪到重要的交易卡集體“上頭”。交易大廳的爭奪剛剛開始,小鬼-王琳凱就如脫兔般“瘋跑”出去,超高速度險些“嚇壞”張雨綺。蕭敬騰再次化身“蕭縫”,直接欲從交易大廳的窗戶縫鑽入,不料卻被徐夢潔在旁死死拽住,不知最後蕭敬騰能否被徐夢潔攔截成功。

  經歷了交易大廳的爭奪,玩家們又將迎來新遊戲“千惠的畫廊”的挑戰。遊戲中,玩家需要在四肢綁上動捕塊,對應復原名畫上的碎片。高難度的遊戲讓玩家們開始進行“拉幫”團隊戰。秦霄賢和王楚然因為有充足元力值成為“搶手貨”,然而秦霄賢面對驟然增多的組隊邀請卻陷入糾結,甚至開玩笑地説要“退賽”。另一邊,小鬼-王琳凱和張雨綺竟在遊戲中現場售賣起道具卡,盡顯活絡經商頭腦。

  元力值爭奪賽依舊如火如荼,玩家為了奪得MVP可謂是拼盡全力。究竟這一期的MVP將花落誰家?敬請期待愛奇藝每週五中午12點VIP會員搶先看,非會員次日轉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