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青春正好》定檔12.22 講述當代青年追夢故事
2022-12-19 13:07: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馬藝恒執導,蕭洋編劇,王一哲、葉祖新、何藍逗領銜主演,鄔立朋、昌隆、王藝哲、寧心、安冬、崔雨鑫、郭家諾主演的《青春正好》今日定檔,將於12月22日18:00在優酷上線。該劇是國家廣電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精品創作傳播工程重點項目,北京廣播電視網絡視聽發展基金優秀網絡視聽節目扶持作品,聚焦80、90一代青年的事業、愛情、親情、友情,把個人責任與社會發展緊緊融合,將青年一代對職業理想和生命價值的美好追求悉數展現。

  《青春正好》以真實故事為藍本,講述了懷揣著不同夢想的一群青年,機緣巧合下來到綠野鄉村共同創業,將都市青年的活力與市場經營的理念注入鄉村,克服重重困難,攜手打造出美麗鄉村新圖景,實現了各自的夢想,並收穫屬於自己幸福的故事。

  《青春正好》是一部頗具浪漫色彩的現實主義青春群像戲,劇中囊括了時代背景下為理想不斷拼搏的青年們的人生百態。畢業返鄉大學生、都市青年創業者、鄉村振興先驅者、鄉村走出來的實干家……每個人都面對著不同的人生境遇。

  影視學院畢業的方夢初(王一哲飾)有責任有擔當,有理想也有追求,夢想與感情路卻一波三折;山區文化站站長彭書望(葉祖新飾)立志改善家鄉被污染的環境,卻不被鄉親認同;懷揣明星夢的陸瑤瑤(何藍逗飾)性格豪爽,八面玲瓏,卻同樣面臨著事業和感情上的雙重迷茫;燒得一手好菜的常笑(鄔立朋飾)老實本分,卻在面對感情背叛後陷入低谷;北京爺們韓木陽(昌隆飾)在土木建築方面天分極高,但安於現狀,遲遲找不到發展方向;出身鄉村的柳歡(王藝哲飾)走出大山,腳踏實地工作的背後是無限心酸;一心回歸鄉土的文彤(寧心飾)立志將遊戲教育引入家鄉,卻面臨諸多挑戰;患有都市綜合症的美女總裁邱楓(安冬飾)家世好事業有成,卻找不到自己心靈的“凈土”;守村人錢小泉(崔雨鑫飾)樂觀善良,癡情重義,卻始終愛而不得……

  《青春正好》通過以方夢初、彭書望、常笑、柳歡、文彤、陸瑤瑤、錢小泉、韓木陽、邱楓等人為代表的一批與時代同行、拼搏奮進的青年群像,勾勒出與時俱進的青年新風貌,他們不斷成長,在對個人價值的認知和社會責任的覺醒中,勇敢開出青春的絢爛之花。

  創新主旋律、都市勵志故事與當代新農村建設高度融合,以創新的姿態描摹奮鬥青春,用真誠的表達彰顯青年責任。網絡劇《青春正好》將於12月22日起優酷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