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想見你》定檔12.24 許光漢柯佳嬿上演跨年之吻
2022-12-20 14:47:5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20日,原班人馬打造的電影《想見你》發佈定檔預告和海報,正式宣佈定檔12月24日,並將於12月23日13:14開啟點映。該片由黃天仁執導,林孝謙監製,呂安弦擔任編劇,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領銜主演,金世佳特別主演。首次曝光的定檔海報中,萬眾期待的“鳳南小隊”三人組同框合體亮相!海報上的標語“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是鳳南小隊對三年之約的告白,也勾起了觀眾對於黃雨萱、李子維、莫俊傑三人初見的青春記憶,同時黃雨萱首次在雨中馬尾造型的亮相又讓人對三個人的新故事充滿了期待。

  鳳南小隊三人組合體 歸來依舊“想見你”

  電影《想見你》正式宣佈定檔12月24日,浪漫心動的氣息蔓延而來。定檔預告中,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三人的互動充滿治愈,一下就把觀眾拉進了回憶中。預告中令人期待的三人有青春時期洋溢的歡樂,也有步入社會後的蛻變和成長。而隨著隨身聽的按下,令人仿佛進入到黃雨萱(柯佳嬿 飾)和李子維(許光漢 飾)的夢裏;莫俊傑(施柏宇 飾)的一舉一動仿佛還依然暗戀著陳韻如;黃雨萱李子維相約看煙花並確定彼此的關係,上演浪漫甜蜜的跨年之吻。預告中雨中奔跑、海邊漫步等場面,讓人似乎找到了一些以往故事的影子,但全新的場面又似乎蘊藏著新的故事。

  “鳳南小隊”三人組黃雨萱、李子維與莫俊傑時隔三年後再度同框,也是電影《想見你》中三人的首次合體亮相。藍色,是很多人對於“想見你”的初印象,也是本張海報的主色調。它既可以是下在青春裏的一場淋漓大雨,也同時象徵著深邃的心事和神秘的力量。雨中的三人身穿校服純凈地笑著,這份青春與活力在他們的肆意奔跑中被定格——這曾是李子維愛上黃雨萱的瞬間,也是無數次出現在男女主人公夢裏的畫面,更是三年前觀眾愛上這三位少年少女的“名場面”之一。

  影片發佈的首張正式海報蘊含的巨大信息量令人倍感激動:不僅宣告了以“鳳南小隊”為代表的原班主演、主創的悉數回歸,同時也勾起了觀眾們的無限回憶,令人不禁感嘆“還是那個原汁原味的《想見你》沒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報中暗藏的諸多細節也會令細心的觀眾察覺齣電影獨有的新鮮感——雨中的黃雨萱首次以長馬尾的造型出現,海報上的三角線條好似一個循環,又將畫面分割開來,令人不禁好奇:李子維與黃雨萱的愛情是否會迎來全新篇章?這一次在“想見你”的念頭下,是否又會抵達新的時空?

  再續暌違三年的約定 重新遇見“想見你”

  此前,11月18日影片首支先導預告一經發佈,隨即便空降霸榜社交網絡熱度第一位,引爆全網瘋狂熱議!這個發佈時間剛好是觀眾初識“想見你”三週年後的第一天,為此大家紛紛大呼感動,“沒想到心心唸唸了整整三年之後,居然真的盼到了電影《想見你》的到來”;有觀眾稱“李子維一開口叫黃雨萱的名字,仿佛又回到了當年反復循環觀看《想見你》的時光;還有的觀眾説“人的一生,就是在不同年齡反復愛上《想見你》的過程”,並稱電影的到來“就像是一場持續了三年的約定,這次一定要到影院赴約”。

  除了滿滿的回憶與情懷外,之後隨著一張印有“伍佰磁帶”的先導海報,更是點燃了絕大多數觀眾對於電影《想見你》的期待——“一看到伍佰老師,耳邊就響起了熟悉的戰歌,已經迫不及待到影院裏聽立體環繞的《Last Dance》啦”,“期待電影裏能講述全新的故事”,“好想立刻看到李子維和黃雨萱的在一個新的時空裏相愛”……同時還有觀眾表達了對於陳韻如與王詮勝命運的關心,希望能在電影中看到屬於他們的故事與橋段。一萬個人心中,就有一萬種對於“想見你”的期待。為了這場持續三年的約定,一定要和你最想見的人約好,共同到影院見證相愛的時刻,與“想見你”再一次重新相遇。

  電影《想見你》這場風靡全亞洲、備受無數觀眾狂熱期待的全新愛情篇章,將於12月24日在影院正式上映,並將於12月23日13:14開啟點映,現已全面預售中!電影《想見你》年度必看,浪漫來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