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保你平安》曝預告 “立體賀卡”喜劇人陪你跨年
2022-12-20 14:35:1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20日,由大鵬執導的喜劇電影《保你平安》發佈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影片將於24、25日開啟全國超前點映,目前點映預售正在火熱進行中。本片由蘇彪、大鵬編劇,陳祉希擔任總製片人,大鵬、李雪琴、尹正、王迅、王聖迪領銜主演,馬麗特邀友情出演,白宇、宋茜特邀出演,賈冰、楊迪、潘斌龍、倪虹潔主演,喬杉、于洋、劉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海報上,主創以立體賀卡的形式驚喜“亮相”,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人看到都心情大好。

  影片在幾天前的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上進行了開幕影片放映,獲得業內媒體、影迷和觀眾的力薦。有媒體稱本片是“久違的高品質喜劇”。“有笑有淚的好電影”、“溫暖治愈,適合作為跨年的觀影首選”等評價也是屢見不鮮。影片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在這個寒冬一起將溫暖傳遞,感受電影中來自陌生人的珍貴善意。

  全員喜劇人集結陪你跨年

  首波觀影口碑出爐 獲讚“開年最暖電影”

  作為第四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保你平安》提前與首批觀眾見了面。放映現場氣氛熱烈、笑聲不斷,不少觀眾表示:“在電影裏看到了很多我特別喜歡的喜劇演員,以為很多人只是露個臉,沒想到卻演出了謠言前的百態人生,演進我心裏了”。也有觀眾説“今年大家都過得比較辛苦,這部溫暖又好笑的電影在年末治愈了我一整年的不開心,等電影上映還要跟朋友再去看一遍!”一位影迷“蓋戳”《保你平安》是她心中的“開年最暖電影”,她表示不僅在影片中感受到了來自陌生人的善意,也被魏平安和魏磨礪(王聖迪 飾)之間“不常表達”卻始終“默默支持”的父女情所打動。影片歡樂而又不失感動,戳中笑點的同時也給觀眾帶來了溫暖。

  大鵬辟謠之路有多難?

  前有傳謠者“打太極”不接招 後有“豬隊友”扯後腿

  作為一部現實題材喜劇,影片講述了一個由謠言引發的故事。中年落魄的魏平安(大鵬 飾)已過世的客戶被人造謠抹黑。為了一句承諾,魏平安踏上了漫漫查謠言之路。一路阻礙重重,笑料頻出,不僅查到親妹妹魏如意(李雪琴 飾)頭上,還遭遇了財大氣粗的馮總(馬麗 飾)圍追堵截。謠言的傳播是無序而迅猛的,造謠僅憑一張嘴,但造成的影響可不小。為了辟謠,魏平安只能用最原始的辦法,一個一個、順藤摸瓜去摸排傳謠者。從一開始頗具硬氣地質問尹正,到撒嬌式捶打,魏平安為了得到線索不得不軟硬兼施。酒桌上,他冒充“私家偵探”試探賈冰,不料賈冰一句“小F告訴我的”,實力演繹“廢話文學”,説了等於沒説。寫字樓裏,他的動機遭馬麗質疑,這麼拼命幫助一個萍水相逢的人,是不是因為倆人存在不正當的關係。

  兜兜轉轉他發現,自己的妹妹李雪琴竟也深陷其中,正在密室倒吊嚇人的她也被哥哥拉進了辟謠的隊伍。辟謠的阻力越來越大,幫助辟謠的隊伍也在不斷壯大,只不過隊友似乎都不太靠譜。除了妹妹外,聲稱自己是魏平安粉絲“魏黏膜”的網紅楊迪,幫平安哥找到了新的線索,但張口竟要500塊,看來可能只是個“假粉絲”。真阻力在前,“豬隊友”在後,魏平安的辟謠路直讓人替他捏把汗。

  辟謠之路很燃很狼狽

  大鵬拍高空戲倍感“漫長難熬” 馬麗連跑5天説“拍完能減肥”

  為了一查到底,爬排水管道、網吧狂追、火車站跑酷,魏平安可謂“跑斷了腿”。很燃卻也很狼狽,這跟大鵬在拍攝時的境遇頗為相似。在片中,大鵬要爬上數米高的管道,在棚頂奔跑,還要從房樑上跳下。一直恐高的他表示,這幾場高空戲的拍攝都讓他感到“漫長難熬”。

  火車站的動作戲是片中的重場戲,據介紹,這場戲足足拍了五天時間,跟大鵬一樣,馬麗和楊迪也是從頭追到尾。馬麗笑言難得有個機會可以動起來,拍完這部電影都能減肥了。費口舌,更費腿腳,喜劇人們的辟謠路看來並不容易,影片中會有哪些不同以往的驚喜呈現,令人期待。

  電影《保你平安》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