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元音大冒險》歡樂繼續 楊迪為賺元力值現場“花式”打工
2022-12-22 11:25: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虛擬現實遊戲闖關真人秀《元音大冒險》每週四、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播出。本期是職場主題,飛行嘉賓楊迪初到節目,就為了賺元力值開始打工“生涯”。節目中,楊迪將和六位常駐玩家分成兩隊,進行各種和職場相關的新趣遊戲。在趕地鐵遊戲中,玩家需要通過動捕技術控制元音夥伴以最快的速度奔跑、躲避障礙並趕上地鐵。為了能夠贏得遊戲,玩家們紛紛開啟“飛毛腿”模式,秦霄賢和蕭敬騰甚至把楊迪托舉起來,讓他懸空奔跑,不知這種方式能否讓楊迪速度加倍,成功趕上地鐵。

  除了趕地鐵,玩家們還要進行“打卡”。在“活力打卡”遊戲中,玩家需要在虛擬框中完成打卡任務,框中身體的部分越多,獲得的分數就越高。此遊戲格外考驗玩家的體能素質,秦霄賢為了能夠幫助隊伍得分,可謂激發了體能“小宇宙”,在遊戲中仿若人形陀螺各種“拼命”。此外,節目還有讓玩家體驗職場工作的“工作來了”遊戲,此遊戲需要玩家控制元音夥伴從書頁的洞中穿過。秦霄賢選擇的大體格元音夥伴瓦力,再次遭到“鑽洞”考驗,不知遊戲中他們能否“一雪前恥”,成功通關。

  本期,兩隊的隊長小鬼-王琳凱和蕭敬騰將以虛擬秀的形式為隊伍賺取初始元力值。小鬼-王琳凱終於迎來自己的元音首秀,為了能夠讓舞臺更具特色,他將在跑步機上邊走邊完成唱演舞臺。另一邊,蕭敬騰在演唱時偶遇技術故障,操控的元音夥伴竟現場“骨折”,不知這場“烏龍”表演最後能否影響蕭敬騰隊伍的元力值。

  此外,在音樂關卡挑戰賽中,關主白舉綱和挑戰者大張偉將分別獻上自己的新歌《沒有人喜歡》和《一個Nice!》。兩首歌曲的寓意都是希望能夠鼓勵職場新人堅持不懈、努力奮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