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西遊記之七十二變》定檔12.30 孫悟空遊學記
2022-12-22 16:36:2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改編自中國古典四大名著《西遊記》的闔家歡動畫電影《西遊記之七十二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同時發佈定檔預告及海報,小猴王孫悟空率眾神仙歡樂登場。

  不同以往,影片集結了《西遊記》中超過上百種各方妖怪神仙,從定檔海報上看,可以看到金角、銀角兄弟、牛魔王、獅駝王、蛟魔王和龍王等等一眾大家耳熟能詳的《西遊記》經典角色,小猴王孫悟空站在人群最前面舉手示意向大家問好,表情十分俏皮生動,此次各方妖怪神仙不再是取經路上的攔路虎,而是將和孫悟空一起進入三星洞仙法學院求學,故事充滿未知和新鮮感。定檔海報整體呈現出的全家福照片其樂融融,闔家團聚的歡樂氛圍,相信一定會為親子家庭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觀影體驗。

  影片大刀闊斧改編《西遊記》中孫悟空三星洞學藝的篇章,將原本短篇幅的故事,進行趣味十足的重新演繹。定檔預告中孫悟空和牛魔王、獅駝王、金角銀角成為了從小學仙法的同學,共同學習七十二變仙家法術,逗趣的學仙法日常好不歡樂。隨著一個巨大的陰謀浮出水面,反派東海龍王與孫悟空爭奪金箍棒的野心展露無疑,仙界和龍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小悟空是如何經歷磨練,從懵懂的法術小白,成長為精通七十二變的一代大英雄齊天大聖,讓我們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幕後製作是來自於國內外的一流動畫及特效團隊專業電影人,導演覃劼曾參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多部頂級視效大片的製作統籌工作。為了能夠呈現出更好的動畫及打鬥特效,影片邀請曾參與過《蟻人》、《猩球崛起》等好萊塢大片的特效團隊參與影片的動作捕捉及特效製作,從定檔預告可以看出,影片炫目的大戰場面,畫面精良,場景宏大,三星洞仙法學院中各類仙法的演繹,都極具想像力。通過將《西遊記》中的傳統故事,用更國際化的特效進行結合呈現,這部高品質的闔家歡動畫電影將成為元旦跨年期間全國親子家庭觀眾的觀影首選。

  動畫電影《西遊記之七十二變》將於12月30日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