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臺春晚代言人揭曉 趙麗穎和兔小蕊邀你共赴春日之約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3-01-09 14:27:36

  1月9日,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正式官宣趙麗穎為2023年春晚代言人。

2023年北京臺春晚代言人揭曉 趙麗穎和兔小蕊邀你共赴春日之約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但趙麗穎與北京衛視的淵源卻不淺。2022年,趙麗穎參演的現實題材電視劇《幸福到萬家》就是在北京衛視首播,並贏得收視口碑雙豐收。不僅讓全國觀眾看到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何幸福,也讓大眾看到了演員趙麗穎身上的拼搏精神與溫暖力量。這一點,也正與本屆春晚“守望、陪伴”的總基調深度契合。大年初一,趙麗穎將繼續與北京廣播電視臺牽手,通過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將幸福與歡樂送往千家萬戶。

2023年北京臺春晚代言人揭曉 趙麗穎和兔小蕊邀你共赴春日之約

  選擇符合晚會調性與北京城市氣質的明星嘉賓作為代言人,是往屆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的傳統。為全方位展現首都新風貌,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臺首次開發設計年輕化吉祥物形象——代表著生機與活力的兔小蕊。值得一提的是,兔小蕊一經官宣便憑藉可愛造型,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喜愛。在本屆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中,兔小蕊也將與趙麗穎攜手,陪伴觀眾一路生花、迎接春日暖陽。

  據悉,趙麗穎還將參加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主宣傳片拍攝,片中她向觀眾發出誠摯邀請。趙麗穎屆時將為觀眾獻上怎樣一封新年信函?她又將與調皮的兔小蕊上演哪些有愛互動?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臺春晚將繼續堅守溫暖向上的主旋律,于大年初一(1月22日)19:30,在北京衛視、北京文藝頻道、北京時間同步播出。

編輯:劉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