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滿江紅》曝角色預告 “佈局者”雷佳音請君入甕
2023-01-10 17:50:4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張藝謀執導春節檔電影《滿江紅》日前發佈雷佳音角色預告,幕後布“局”之人秦檜顯露陰鷙的真實面目,下令限時破謎,坐觀局中眾人生死搏命,身居高位的他究竟有何圖謀?層層迷局展開,懸念更迭,請君入甕。

  在此前發佈的預告和海報中,雷佳音雖然一直以“閒適”姿態出現,但是其深藏不露的角色氣質早已初見端倪,而在日前發佈的最新角色預告中,雷佳音則通過內斂的眼神和演技,在動靜之間將秦檜這一人物多疑陰險的姦邪特質詮釋得淋漓盡致。預告圍繞角色關鍵字“局”展開,秦檜身居帷帳之後,看似慵懶孱弱滿口仁義,實則居高臨下陰狠毒辣,為一己私欲不惜佈下慘烈迷局,引得府內眾人廝殺,道貌岸然陰晴不定,展露殺伐本性,強大的壓迫氣場中更有一絲病態感,讓人不寒而慄。因他之令,封閉的府邸中,風聲鶴唳,困獸爭鬥,局中人各有盤算、相互制衡,局勢風雲際會、變幻莫測,當一切漸漸失控,以為掌控全局的他其實早已身陷局中,他要如何收場?

  據悉,此次並非雷佳音第一次與張藝謀導演合作,在電影《懸崖之上》中,雷佳音飾演謝子榮,無論是面對槍決的恐懼場景還是被絞殺的窒息一幕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精湛演技讓人叫絕。此次再度與張藝謀導演合作,將帶來怎樣全新的演繹惹人期待。

  電影《滿江紅》由張藝謀執導,陳宇、張藝謀編劇,沈騰易烊千璽擔當雙男主,張譯、雷佳音、岳雲鵬、王佳怡領銜主演,講述南宋紹興年間,岳飛死後四年,秦檜率兵與金國會談。會談前夜,金國使者死在宰相駐地,所攜密信也不翼而飛。一個小兵張大(沈騰 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 飾)機緣巧合被裹挾進巨大陰謀之中……隨著秦檜角色預告的釋出,迷局幕後之人漸漸浮出水面,背後所牽扯的更大危機呼之欲出。影片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