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檢察風雲》定檔4月29日 黃景瑜白百何追尋真相正面交鋒
2023-01-16 13:48:0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電影《檢察風雲》今日(16日)宣佈定檔4月29日,作為以檢察官視角展開的罪案公訴題材電影,本片此次定檔五一,不但肩負著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同時也為中國電影新類型的開拓、中國電影市場的回暖貢獻出一份力量。影片由麥兆輝執導,趙鵬編劇,田啟文監製,黃景瑜、白百何王麗坤領銜主演,王千源、包貝爾特別出演,蘇可、張衣、梁頌晴、于佩堯主演,馮紹峰特別主演。

  《檢察風雲》以檢察官李睿(黃景瑜飾)審查起訴一起故意殺人案展開,主要講述了他面對線索雜亂的案情能動履職,同時在被告人辯護律師童雨辰(白百何飾)步步緊逼下查出的真相卻越發撲朔迷離的故事。 

  今日電影全新定檔海報曝光,海報中,明暗對比令各方陣營輪廓初現,幾位主演正面交鋒來勢洶洶,緊張對峙的氛圍感撲面而來。他們將在迷霧重重的案件中用法律的利劍,尋找出案件背後隱藏的真相。

  近年來,聚焦公職人員題材的佳作不斷涌現,但卻鮮少有人涉獵檢察官視角的罪案公訴題材影片。《檢察風雲》填補此類型影片的市場空白,為觀眾揭秘檢察官審查案件的詳細歷程,高能反轉的劇情設置令影片極具懸疑感。

  影片還真實還原了控辯對峙的情形,編劇趙鵬作為專業檢察官全程保駕護航,引領觀眾深入感受檢察官依法能動履職的精神,以及為追求公平正義付出的不懈努力。

  導演麥兆輝此前執導的多部犯罪類型影片都深入人心,《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均為口碑與票房雙豐收之作。電影《檢察風雲》作為他的全新力作,不僅為該類題材增添了新鮮血液,更為影片品質注入強心劑。(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