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滿江紅》曝特輯 沈騰易烊千璽演繹“大甥小舅”
2023-01-16 15:31:0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16日,張藝謀執導的春節檔電影《滿江紅》發佈“大甥小舅”特輯,效用兵張大(沈騰 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 飾)令人意想不到的甥舅關係首度曝光,就連沈騰也大呼“絕了”!張大孫均之間的關係再加一層親情羈絆,如此出人意料、戲劇感十足,引得觀眾更加期待。電影《滿江紅》即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現火熱預售中。

  此前發佈的角色關鍵字預告中,一個“謎”字點破效用兵張大的特質,他不僅深陷謎案,更身份成謎,難以捉摸;而“狠”字當頭的親兵營副統領孫均,仿佛一個聽命行事的冷面修羅,殺伐果決,狠辣非常。此番特輯,不僅揭開張大身份之謎,曝光其與孫均的甥舅關係,更展露出孫均親兵營副統領身份下,被大外甥挖坑“陷害”的搞笑反差。面對這樁詭譎謎案,押上性命的甥舅二人,除了同心協力,全力破案,已經別無選擇,而這層舅甥關係,又會給本就錯綜複雜的局勢,帶來怎樣的影響?故事再添謎團,懸念層層疊疊,一切只待觀眾前往電影院探明。

  戲內,張大孫均刀光劍影,勾心鬥角;戲外,沈騰易烊千璽卻融洽有愛,笑料不斷。在片場,沈騰走到哪便把笑聲帶到哪,就連一向內斂沉穩的易烊千璽-作為對手戲最多的合作夥伴,也忍不住表示“(騰哥)看著就很想笑”。尤其是當孫均把刀架在張大脖子上時,前一秒生死難料,壓迫感十足,下一秒沈騰一聲“三舅”,便生生將監控室內的導演及眾人笑翻。拍攝過程中,片場的氛圍也十分歡樂,沈騰“坑舅”人設不倒,還嚮導演“撒嬌告狀”,主創們也都曾表示“沈騰長在了自己的笑點上”。雖然片場的創作氛圍輕鬆歡暢,但當真正進入拍攝時,各位創作人員卻一點也不含糊,沈騰主動示意千璽打戲時來真的,直至拍出滿意效果為止,面對如此敬業的騰哥,全場工作人員皆被折服。如此敬業的團隊,如此飽含誠意的態度,加上層層疊疊精彩不斷的反轉,相信春節期間走進電影院觀看《滿江紅》的觀眾,一定可以看到滿足、笑到最後。

  電影《滿江紅》的故事講述了南宋效用兵張大(沈騰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飾),機緣巧合被裹挾進巨大陰謀,二人奉命限時破案,否則便有性命之虞……隨著兩人隱藏的甥舅關係曝光,本就微妙的局勢再起波瀾。謎局之中暗中觀察的眾人,是將計就計?亦或再生詭計?一切難料。而這一對另類甥舅如何在限定時間內打破謎局,查找真相,也更加引人期待。一切答案,就要在大年初一的電影院中解答了。

  電影《滿江紅》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公映,預售已正式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