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愛很美味》曝貼片預告 李純張含韻王菊熱舞回歸
2023-01-18 16:31:0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由陳正道、許肇任執導,沈洋、易帥婕擔任編劇,李純、張含韻、王菊領銜主演,任彬、張帆、尹浩宇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電影《愛很美味》發佈院線貼片預告。短短15秒的預告將歡快熱烈的氛圍烘托到極致,讓觀眾們不由自主地隨角色沉浸在聚會狂歡的喜悅之中,而主角的走心獨白也令人好奇並期待“美味三姐妹”在人生旅途的新階段會作出怎樣的抉擇。

  盡興狂歡 閨蜜攜手笑對生活挑戰

  電影《愛很美味》的故事圍繞著在都市打拼的三人閨蜜團展開——對愛情和美食都秉持完美主義的老闆娘劉凈(李純 飾)、易敏體質的美貌打工人方欣(張含韻 飾)、能力出色而讓男友倍感壓力的職場“卷王”夏夢(王菊 飾)繼續攜手開啟“美味”之旅。在經歷了事業、愛情和家庭的一地雞毛之後,她們在稍顯失衡的生活天平上跌跌撞撞地彼此扶持,相互鼓勵也共同成長。一次次或許不夠完美的抉擇讓三人逐漸直面內心的追求與慾望,最終找到了與生活和解的方式,也學著更好地取悅自己。

  此次發佈的貼片預告中,劉凈、方欣、夏夢三人身著流蘇亮片裙在年會現場盡興熱舞,她們在矚目的聚光燈下輪番登場,帶著最自信閃耀的笑容大膽舒展肢體展現自我。即使在穿插的畫面中曾有人流下過失望無助的淚水,也有人被突如其來的噩耗擊中而陷入徬徨,但此時此刻和姐妹們站在舞臺上的她們早已從彼此身上汲取到源源不斷的力量和勇氣。正如方欣代表“美味三姐妹”發出的宣言一樣:“未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面對一切挑戰。”

  未映先熱 高分劇集續作強勢回歸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同名網劇《愛很美味》以豆瓣最高評分、騰訊視頻播放量累計突破億、多次登上各大影視數據榜單第一名的成績被媒體評價為“年度劇集黑馬”,演員們親切自然的演繹備受認可,劇粉紛紛自發安利掀起追劇熱潮。個性迥異也特色鮮明的“美味三姐妹”有著真實生活中熱氣騰騰的煙火氣,讓許多觀眾在追劇過程中深感共鳴:“三姐妹就是我的嘴替,在她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由原版人馬集結拍攝影版《愛很美味》的消息一經公佈便在各大社交平臺引發熱議,翹首以待的觀眾們表示屆時一定會去影院支持。

  據悉,電影版《愛很美味》將繼續聚焦當代都市女性,在同名網劇第一季開放式結局基礎上開啟“美味三姐妹”新鮮的情感生活,全新角色加入觸發了更為豐富的角色關係,同時延續劇集溫暖治愈又犀利“反套路“的風格,讓影片的呈現更加豐滿有趣。今日發佈的貼片預告質感氛圍更是收到諸多網友點讚:“還是原汁原味的感覺!”“很符合新年的熱鬧氣氛,希望早日在大銀幕見面。”三人閨蜜團的真情流露也讓影迷們不由代入,在評論區互相圈出好友,約定相聚時要牽手去影院看《愛很美味》。

  電影《愛很美味》由陳正道、許肇任執導,沈洋、易帥婕擔任編劇,李純、張含韻、王菊領銜主演,任彬、張帆、尹浩宇主演。影片將於2023年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