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杂技下半年重启海外巡演之旅

  湖南日报3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孙容 杨雨帆)随着全国文旅市场的强劲复苏,好消息接连传来。2月28日,湖南不仅迎来了首趟研学专列,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也迎来了海外市场重启。剧院与西班牙行星制作公司正式签订合同,其原创杂技剧《梦之旅》将于今年在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约144场。

  此次受邀到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原创杂技剧《梦之旅》,是湖南第一台具有完整故事情节的杂技剧,通过杂技艺术展现了人们在圆梦路上的艰辛、拼搏和收获,与观众有较强的情感交流。早在2020年初,其海外巡演就超过了600场。

  《梦之旅》在西班牙演出时的火爆情况让西班牙行星制作公司老板阿尔瓦罗印象深刻。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董事长赵双午介绍,我国的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阿尔瓦罗就立刻与她联系,商量重启杂技剧《梦之旅》在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事宜。阿尔瓦罗还对赵双午说:“我还有25年退休,接下来25年我都要和湖南杂技合作。”

  赵双午告诉记者,5月,湖南杂技要进京演出。6月,演员们要为出国演出做准备,时间挺紧的。7月3日,湖南杂技演员就要踏上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征程,直到2024年1月初才回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