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總工會啟動“溫暖快遞小哥”專項慰問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27 18:19:38

  近日,莆田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龔承恕帶隊深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莆田市分公司北磨營業部,看望慰問一線快遞員,為他們送上精心準備的“防疫健康包”,把組織的關愛關懷“速遞”到一線職工的心坎上。

莆田市總工會啟動“溫暖快遞小哥”專項慰問活動_fororder_WechatIMG684

為快遞小哥送上“防疫健康包”

  據介紹,根據快遞員的職業特點和實際需求,“防疫健康包”內含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口罩、防護手套、免洗消毒液等實用防疫物資。小小一份“防疫健康包”,讓物流配送更安心,讓出行更放心,實實在在搭起了連“心”橋。收到這份驚喜“禮包”時,不少快遞小哥連聲道謝,並表示這樣的關愛很及時、很暖心。

  “每天跑多少趟?工作時間多長?疫情對收入有影響嗎?在崗的快遞員有多少……”慰問中,龔承恕詳細地詢問了解了快遞員的工作生活情況,對辛勤付出的快遞行業保障保供人員表示真誠的敬意,感謝他們為保障末端配送安全暢通,服務大眾民生物資需求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他們做好自我防護,注意自身安全,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優質更高效的服務。

  下一步,莆田市總工會將聯動各縣(區)做實“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服務月”和2023年“兩節”送溫暖活動,聚焦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網約車司機、貨車司機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深入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幫助解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急難愁盼問題,為廣大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提供更具工會特色、充滿工會溫情的貼心暖心服務,不斷增強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圖 陳建良)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