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趙龍: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品質發展的實幹實效
2022-12-02 10:16:03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陳洪亮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品質發展的實幹實效 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第一期結業 趙龍作總結講話

  11月30日,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第一期結業式在福州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出席並作總結講話,強調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部署,以更加昂揚的精神、更加強烈的擔當、更加務實的作風,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邢善萍主持。

  趙龍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省委舉辦這次專題研討班,意義重大、內容豐富、安排科學,通過學習研討,大家學有所獲,以良好學風進一步強化了忠誠和信念,學出了責任擔當,明確了目標方向,深化了對黨的二十大重大意義、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的認識和理解,增強了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達到了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的效果。

  趙龍強調,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學無止境,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持續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要在進一步學習中強化政治擔當,鑄牢忠誠之魂,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心懷“國之大者”,牢記殷殷囑託,大力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開創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要在進一步學習中深化理論武裝,原原本本學,融會貫通學,聯繫實際學,以上率下學,學思踐悟黨的二十大報告確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做到知其言更知其義、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當好學習的排頭兵、宣傳的講解員、貫徹的領頭雁。要在進一步學習中提高本領能力,堅定理想、堅守定力,苦練本領、講究策略,發揚鬥爭精神,創造性開展工作,全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要在進一步學習中改進工作作風,牢記“三個務必”,大力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幹”的優良作風,涵養“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懷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擔當,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一件事一件事地做,一年一年地幹,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實處。

  趙龍強調,要堅持學以致用,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實幹實效,紮實做好年終歲尾各項工作。要堅決落實“三個堅定不移”,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疫情的底線;要加強經濟運行分析調度,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為全國大局多作貢獻;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安全生産工作,以深厚為民情懷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以前瞻系統思維科學謀劃明年工作,確保收好官、開好局。(福建日報記者 林宇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