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09 17:16:50

  1月7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泉州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泉州人民會堂開幕。

泉州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受政協第十三屆泉州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託,泉州市政協主席肖漢輝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報告從五個方面回顧了泉州市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的工作特色和顯著成效:高舉旗幟,忠誠使命,築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全力以赴,同心抗疫,展現政協組織責任擔當;牢記主責,深耕主業,恪盡專門協商機構職能;正向引領,團結合作,彰顯協商民主制度優勢;守正創新,固本強基,力促履職實踐提質增效。

泉州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_fororder_圖片2

委員聽取報告

  泉州市政協副主席莊燦霞向大會作政協第十三屆泉州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情況報告。泉州市人社局、市衛健委負責人代表所在單位作了提案辦理工作典型發言。泉州市政協各專門委員會向大會提交了書面工作報告。(文/圖 王彩雲)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