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龍安:春節不停工 建設者們堅守崗位
來源:閩東日報  |  2023-01-29 10:04:15

  原標題:福鼎龍安:春節不停工 衝刺“開門紅”

福鼎龍安:春節不停工 建設者們堅守崗位_fororder_截圖20230129092824

  春節假期,福鼎龍安熱電廠擴建項目現場樁機林立、機器轟鳴,建設者們堅守崗位,趕工時、搶進度,全力衝刺新春“開門紅”。

  在鍋爐鋼架工程建設一線,工人們分散在場地內各個點位,抓緊開展吊裝、焊接、安裝等各項施工作業。大家分工協作,緊密配合,現場呈現一派熱火朝天的建設景象。“春節期間,我們項目部安排了30多個工人堅守一線,目前鍋爐鋼架已經吊裝完成,主廠房的基礎、幹煤棚的裝機以及材料庫的裝機已經全部施工完成,後續項目部將會組織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全力推進項目如期完成。”中國電建集團福建省電力勘測設計院項目經理胡文斌説。

  據介紹,福鼎龍安熱電廠擴建項目是2022年福建省重點項目,也是寧德市“雙百”項目。作為龍安熱電續建項目,該項目是龍安化工園區節能減排、清潔生産的配套供熱基礎設施項目,項目將配套建設福建省內首臺小型亞臨界參數背壓式供熱機組,屬於國內相同規模機組最先進水準,項目建成投産後可為園區年增加供熱量137萬噸,年增加供電量2.5億千瓦時,可有效降低區域能耗,解決企業用能,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實現熱電聯産規模效益。(記者 郭曉紅 通訊員 夏岩緣 邱明翔 文/圖)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