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遊舉辦2023年“仙遊開春”民營經濟發展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16:06:59

莆田仙遊舉辦2023年“仙遊開春”民營經濟發展大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07142643_副本

仙遊縣委書記吳文恩致辭

  近日,莆田仙遊舉辦2023年“仙遊開春”民營經濟發展大會暨産業招商推介、項目簽約活動。莆田市委副書記季翔峰出席會議並講話,閩江學院副院長李新賢及莆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林清忠、市政協副主席趙愛紅、張志宏等市領導出席。仙遊縣委書記吳文恩致辭,縣長陳志挺作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介紹和産業項目招商推介。現場,與會領導共同見證了40個重點産業項目集中簽約。

  季翔峰表示,新的一年,仙遊作為莆田唯一的縣,面積最廣、人口最多、潛力最大,要在新一輪高品質發展中走前頭、當先鋒、作表率。莆田市委、市政府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仙遊發展,搭建好平臺、營造好環境、提供好服務,鼓勵企業做大做強,促進産業成型成勢,共同創造新時代綠色高品質發展的新業績。

莆田仙遊舉辦2023年“仙遊開春”民營經濟發展大會_fororder_2_副本

重點産業項目集中簽約

  吳文恩在致辭時説,當前的仙遊,越來越多的發展能量正在蓄積、發展優勢正在疊加、發展效益正在顯現。一直以來,仙遊始終把民營企業家當做自己人,與企業家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幹在一起、贏在一起,仙遊將始終秉持這一宗旨,全面增強發展意識、差距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效率意識,以高效優質的服務致敬企業家,致敬投資者,致敬納稅人。他希望廣大企業家在新征程上爭當勇毅篤行的“追夢人”,爭當行業翹楚的“築夢人”,爭當服務社會的“圓夢人”,有一股以恒心辦恒業的“精氣神”,與國家重大戰略同頻共振,與仙遊發展大局同心同向,多為仙遊宣傳代言、牽線搭橋,助力仙遊更好更快發展,一起共創、共享、共贏仙遊的美好未來。

  陳志挺表示,站在新的起點上,仙遊風華正茂。希望以此次推介為契機,廣大企業家能發現商機、找準項目、借勢發力,闖出一條高品質發展新路。他誠摯邀請各位企業家朋友,在仙遊多走一走、多轉一轉、多看一看,更多地支持仙遊、助力仙遊、賦能仙遊,共同書寫仙遊高品質發展的精彩篇章。(文/圖 陳建良)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