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三平風景區新春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6:06:12

  今年春節期間,漳州市平和縣三平風景區旅遊熱度高漲,千年古剎三平寺遊客絡繹不絕。據統計,農曆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九,景區共接待遊客53.36萬餘人,比增28.15%,同期遊客總量創歷史新高,旅遊收入大幅增長,實現2023年旅遊經濟發展開門紅。

漳州平和:三平風景區新春開門紅_fororder_圖片1

景區人頭攢動

  據了解,三平風景區管委會認真貫徹落實節假日旅遊市場安全工作職責,對旅遊安全、服務品質、文明旅遊和應急處置等事項進行全面週密部署,嚴格落實領導帶班、重要崗位專人值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等制度,為節假日旅遊市場保持平穩有序提供堅強保障。

  近年來,三平風景區緊緊圍繞三平祖師文化內涵與推進旅遊高品質發展這一主題,注重規劃引領,錨定發展目標,夯實景區基礎,擦亮三平祖師名片,大力弘揚三平祖師文化,緊跟文化旅遊市場消費升級新趨勢,全力營造安全舒適優雅的旅遊環境。(文/圖 陳弈 陳建義)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