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新會展中心正進行幕墻施工 項目已進入衝刺階段
來源:廈門日報  |  2023-02-22 10:06:46

  原標題:巨脊熔金 新會展中心正進行幕墻施工

廈門新會展中心正進行幕墻施工 項目已進入衝刺階段

夕陽余暉打在新會展中心會議中心金屬屋面上,和現場施工人員的身形輪廓一起,勾勒出一張絕美的勞動光影。(記者 王火炎 攝)

  翔安新城片區,夕陽余暉打在新會展中心會議中心正在施工的金屬屋面上,像水面一般波光漣漪,和現場施工人員的身形輪廓一起,勾勒出一張絕美的勞動光影。

  廈門新會展中心會議中心是福建省建築單體最大、結構最複雜的會議項目。會議中心屋蓋採用雙脊雙曲波浪形雙層金屬屋面,設計上意在演繹閩南大厝,展示燕尾曲脊神韻。

  目前,新會展中心以項目竣工驗收和6月份辦展倒推工期加緊建設,截至目前,項目已全面進入幕墻、精裝、機電、室外景觀等全專業施工“倒計時”衝刺階段,日均約4500人參與施工。

  新會展中心項目由展覽中心、會議中心等組成,是集展覽、會議、休閒等多功能為一體的複合型會展綜合體。項目致力打造成為中國一流、國際頂級的會展産業綜合集聚區,以會展為平臺推動産業融合發展與轉型升級。(記者 邵淩豐 通訊員 張書文)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