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潮”風襲來 制服工裝推介對接活動在泉州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1 16:53:32

  2月28日,“國潮泉州”制服工裝推介對接活動在泉州晉江舉行。本次活動由福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福建省國資委、福建省體育局、福建省地方金融局共同主辦,泉州市人民政府承辦,福建省紡織行業協會、福建省紡服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協辦。

“國潮”風襲來,制服工裝盛會在泉州舉行_fororder_圖片15_副本

“國潮泉州”制服工裝推介對接活動現場

  泉州是“中國休閒服裝名城”,也是全國最大的鞋業生産基地,擁有國內最齊全的紡織鞋服産業鏈條,不論是一雙鞋還是一件服裝,從原料採購到生産銷售的全過程均可在泉州實現。2022年,泉州市紡織鞋服企業達1.3萬多家,産值近7000億元。其中,以制服、工裝、校服、工裝鞋為主的職業裝産業規模約400億元,約佔全省職業裝工業産值50%。

  推介對接活動上舉行“國潮泉州”職業裝三年行動啟動儀式,全面打響“國潮泉州”品牌。據了解,泉州將實施智慧製造數字化賦能、工業設計能力提升、職業裝發展等計劃,聚焦品牌、設計、創新、市場、售後服務等關鍵能力提升,全面提高研發設計能力,提升時尚化、定制化水準,快速響應市場需求,力爭通過3年時間培育,實現職業裝産業規模超800億元。

“國潮”風襲來,制服工裝盛會在泉州舉行_fororder_圖片16

制服工裝展示

  近300家企業參加此次推介對接活動。其中,九牧王、柒牌、七匹狼、特步、匹克、大帝等32家企業在現場集中展示;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興業銀行、中國人壽福建分公司等10家企業發佈採購需求。活動上,安踏、利郎、勁霸、名坊等制服工裝集中採購合同簽約對接企業超過48家,現場洽談意向簽約金額超10億元。

  本次活動的舉辦,旨在搭建供需雙方交流對接合作平臺,促進泉州職業裝産業發展,打響“國潮泉州”區域品牌,助力泉州打造萬億紡織鞋服産業,持續推進産業高品質發展。(文/圖 范信欣 蘭晉超 溫巧婷 周楠)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