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傳承雷鋒精神 聚力文明創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6:38:51

  2023年3月5日是全國第60個學雷鋒紀念日。為了弘揚“捨己為人、助人為樂、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2月下旬以來,福建三明永安燕南街道馬鞍社區持續開展“雷鋒月”志願服務系列活動。

福建三明:傳承雷鋒精神 聚力文明創建_fororder_4

為居民義診

  此次活動主要設置了3大服務主題,包含環境衛生整治、向老年人獻愛心、關心居民健康狀況等。活動現場,理髮師志願者一邊跟居民聊天,一邊按照他們的要求修剪頭髮,氣氛其樂融融。義診臺前也圍滿了前來諮詢的居民,醫療志願者熱情耐心地逐一對居民們進行問診、查體、答疑解惑、指導用藥等,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為居民講解醫學知識。

  今後,馬鞍社區將不斷推動雷鋒精神常學常新,牢牢踐行為民服務的初心,致力提升居民群眾的幸福感和歸屬感,建設和諧美好社區。(文/圖 羅麗英)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