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泉州舉行項目奮戰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2023-02-02 11:10:49來源:泉州晚報編輯:陳洪亮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泉州舉行項目奮戰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共369個項目開竣工 總投資1862億元

  開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勢!2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視頻連線的方式,舉行泉州市2023項目奮戰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市委書記張毅恭在主會場作講話並宣佈開竣工活動正式啟動,市長蔡戰勝主持。

  各縣(市、區)、泉州開發區、泉州臺商投資區、國網泉州供電公司分會場及其項目現場通過視頻連線,共集中開工重大項目231個、總投資1312億元,竣工重大項目138個、總投資550億元。

  張毅恭要求,全市上下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傳承弘揚創新發展“晉江經驗”,結合實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幹爭效”行動,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奮力推動一季度“開門穩”“開門紅”,勇當新福建建設主力軍。

  張毅恭強調,要大抓項目落地,堅持挂圖作戰,倒排工期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提速,儘快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更好發揮投資對經濟增長的關鍵作用;掀起春季招商攻勢,突出“一把手”招商,瞄準高能級、新賽道,爭取突破一批引領性強、成長性好的龍頭項目;壓實安全生産責任,建設平安工地,打造優質工程。要強化服務保障,針對用地、用林、用水、用電等生産要素,集中力量拔釘清障,提高節約集約利用水準;落實市縣鄉三級領導掛鉤聯繫服務制度,用好“早午晚餐會”、12345企業服務專線、微信工作群等政企互動渠道,採用“輕騎兵”“大篷車”等方式沉到項目一線解難題。要以實績論英雄,大抓落實、狠抓落實,常態化比拼晾曬,“幫督一體”精準督查,把奮戰成果體現到項目的實際轉化率、開工率、投産率上,不斷夯實高品質發展“硬支撐”。

  李建輝、肖漢輝、施宇輝、盧秀萍、黃文勝、張文賢等市領導參加。(記者 陳林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