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航推出“賞月航班” 在空中賞月

2022-09-08 18:57: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南宣):臨近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中秋佳節,近日中國南方航空(下簡稱“南航”)匯總航班信息,推出包括熱門賞月航線、最佳賞月航線、最佳賞月航班位置、最舒適賞月航班等,供中秋節出行的旅客參考。

南航推出“賞月航班” 在空中賞月_fororder_1

在空中賞月別有一番風味(南航供圖)

  由於地面賞月可能會受到中秋當天天氣條件的限制,但飛機飛行高度高,且多在平流層飛行,很少有雲層遮擋,看到的月亮最為清澈。

  數據顯示,如果旅客選擇2022年9月9日至12日19:30-02:00期間執飛的南航航班,就能夠在飛機上賞月,度過一個別樣的中秋佳節。初步統計,中秋節期間南航航班中能夠賞月的航班總計為600架次左右,結合天文條件,南北方向航線如上海、杭州、銀川、青島、蘭州、北京等地至廣州、哈爾濱至長沙,東西方向航線如昆明至上海、溫州,昆明-廣州等航線為中秋期間相對熱門的賞月航線。

  今年南航最舒適賞月航班是CZ6800,該航班于中秋夜20:10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起飛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全程飛行時間2小時30分鐘,航線自西向東,航路穿行貴、湘、鄂、皖、蘇五省,乘坐該航班既可俯視人間繁華,更有皎皎月輪一路相伴,充分體會“月行人隨”的幽美意境。

  其次是CZ3253,此航班于22:05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起飛至銀川河東國際機場,全程3小時5分鐘,自南往北穿越大半國土,右側乘客能夠很好地觀賞到“星月交輝”的景象。

相關新聞